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阿里·汉冷门不为吃惊(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9日11:00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7月18日,卡塔尔队13号球员阿里·麦知巴勒(上)在2004年亚洲杯A组比赛中起脚射门。最终,印度尼西亚队以2∶1战胜卡塔尔队。新华社记者李俊东摄

  中国队于昨天7点前往丰台体育场进行了训练,赛前,在阿里·汉的带领下,中国队前往工人体育场刺探军情。同样,巴林队主教练尤里希奇也到现场观看了印尼和卡塔尔队的比赛。但是面对印尼队爆冷,阿里·汉却不为所动,认为即使印尼爆冷,也不会影响到国家队以小组第一出线。

  阿里·汉只看不说

  在阿里·汉抵达体育场时,巴林主帅尤里希奇也已经到达了比赛场,两人在寒暄之后,并没有坐在一起,阿里·汉跑到了距离对方有20米以外的地方观看比赛。

  比赛开始后,阿里·汉没有对印尼队的出色表现而感到惊讶,在印尼队打入第一球和第二个球时,他只是会心地一笑,并和自己的助手进行了简单的交流。他在观看比赛之中,还不时地记录了一些东西,但是由于赛区禁止记者在此时采访,因此也不知道阿里·汉究竟记的是什么信息。

  由于晚上7点中国队将前往丰台体育场进行训练,因此,阿里·汉和中国队在比赛进行到六十多分钟的时候,就一起离开了球场。

  汉称两队都有致命伤

  在晚上结束训练之后,阿里·汉简单评价了印尼和卡塔尔队的比赛,他表示,这场比赛两队都打得非常好,“但是看上去卡塔尔队的压力是太大了,他们创造了不少得分机会,但是却只开花不结果。而印尼则发挥得不错。这场比赛的结果还是比较正常的。”对于为何会爆冷,阿里·汉幽默地说:“印尼进了两个球,而卡塔尔队却只进了一个。”

  在记者问到两队是否有弱点时,阿里·汉诡秘地一笑说:“任何球队都有弱点,但是现在我还不能说。”但是阿里·汉还是结合比赛说道:“卡塔尔队在这场比赛中经验不足,而印尼队则成功地利用自己的速度和反击遏止了对手。”

  A组形势大乱

  赛前在该小组中国队和卡塔尔队被认为是出线热门。而被保加利籍主教练清洗了多名主力队员的印尼队一直被认为是该小组中最弱的队伍,然而就是这样一支队伍,竟然以2∶1击败号称要力争小组第一的卡塔尔,使得A组出线形势变得更加混乱。

  而从该组的第一印象来看,四支球队都表现出了自己的特点,尤其是印尼和巴林都表现出了反击速度快的特点。从后面的形势来看,卡塔尔队在输球后局势最为不妙,一方面他们状态较差,另一方面,后面的对手都将会借鉴印尼来对付他们。而印尼虽然获胜,但是从实力看,实力还是要弱于巴林和中国队。只要中国队能不犯第一场的低级错误,中国队小组第一出线的可能性还是非常的大。本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申伟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这里圆您冠军梦!!!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