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沙特传统优势丧失殆尽(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9日11:00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7月18日,沙特阿拉伯队球员哈里里(左二)在2004年亚洲杯C组比赛中与土库曼斯坦队球员拼抢。最终,沙特阿拉伯队以2∶2战平土库曼斯坦队。新华社记者陈凯摄

  继亚洲杯揭幕战中巴之战打成平局后,昨日在成都开始的C组首场比赛,也以2∶2收场。赛前并不被看好的土库曼斯坦队表现出强劲的势头,不仅率先攻开了对手的城池,而且在沙特队将比分反超后,始终没有放弃,最后硬是从沙特人手里抢回了一分。

  开场便让人耳目一新

  昨日比赛开始后,许多人都眼前一亮。沙特队并没有显出不可一世的气势,他们此前引以为豪的脚下功夫,并没有显出比对手高出多少。尤其是他们门前拖泥带水的踢法,总是无法给对手大门造成致命一击。

  土队也并不是人们所想象的一帮“糙哥”,他们不仅敢与沙特人大斗脚下功夫,而且就是在对手禁区里,仍然在做着短传渗透。当比赛进行到第7分钟时,土队获得角球机会。土队在开出角球后,经过两次空中接力,由拜拉莫夫后点头球率先破门。

  沙特成也门将败也门将

  赛前已经有多名主力受伤的沙特队在成都的训练中再遭挫折,真可谓“屋漏偏逢连阴雨”,代替老门将代亚耶亚出任一号门将的扎伊德在16日的训练中受伤,从而与昨日首场比赛无缘。而顶替其首发的第二门将塔里克.哈甘也是有伤在身,正是他昨日在比赛中表现的时好时坏,使得沙特人痛失到手的三分。

  应该说上半场塔里克·哈甘的表现并没有太大的漏洞,可到了下半场,他的能力便暴露无遗。在比赛打了十多分钟时,哈甘竟送给对手一粒点球,好在他将对手罚出的球扑出,而这次扑救也鼓舞了队友的士气并使沙特队将比分反超。就在全场比赛已经进入伤停补时阶段时,土队获得了一个前场任意球,由于塔里克·哈甘站位不好,沙特队的城门终于再告失守。

  双方教练都比较满意

  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沙特主帅范德林表示:“沙特队今天踢得很好,和昨天的中国队一样,应该赢得比赛。在5个星期前,在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中,我们曾战胜了对手,赛前大家也认为这场比赛会赢下来,但我们努力了却没有赢得好的结果。”沙特记者问范德林如何看待沙特这个小组实力和出线形势,范德林说,“我们当然是这个小组最强的队伍,但为了能够从小组顺利出线,我们还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

  土库曼斯坦队主教练库班马梅多夫认为,“这场比赛双方打得非常激烈,就像一场战斗,但对手表现得更有经验,所以我认为今天两支球队都获胜了。”

  沙特王子在主席台上目睹了这场比赛,他在对平局感到遗憾的同时表示,这一结果不会影响沙特队夺冠。 本报成都专电特派记者高西广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这里圆您冠军梦!!!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