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世界男排联赛巴西击败东道主意大利队成功卫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9日10:5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9日电 2004年世界男排联赛18日落下帷幕,卫冕冠军巴西队在罗马以3:1击败意大利队。

  比赛开局就争夺得异常激烈,但巴西队逐渐显示出卫冕冠军的实力,以27:25先下一城。有些手忙脚乱的意大利队很快又以19:25输掉第二局。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这里圆您冠军梦!!!

  调整了心态后的意大利队奋勇拿下第三局,场上局势一度出现转机。但巴西人实力强大,终以3:1的总比分卫冕成功。

  在争夺第三名的比赛中,奥运会冠军塞黑队技高一筹,击败对手保加利亚队,夺得本届世界男排联赛的铜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