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阿姆斯特朗女友尔毫不讳言:达令 你该陪陪我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9日10:41 体育周报

  荆楚网(体育周报)无论是宽阔的平原赛道,还是崎岖的山区路段,只要是今年环法赛事的路线所在地,你都会看到阿姆斯特朗的女友、摇滚歌星谢莉尔·克劳的身影。别以为克劳单纯为爱而来为男友加油助威,她还有一个先决条件,那就是阿姆斯特朗在参加完本届环法赛事后,必须在自己进行摇滚歌曲巡回演出的时候也全程陪同。

  “每一个赛段我都和兰斯在一起,下一次他也将和我在一起。”克劳毫不讳言的希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这里圆您冠军梦!!!
望总能和男友在一起。在阿姆斯特朗夺得第13赛段的冠军后,克劳兴奋地说:“那是今年环法赛事以来,我陪兰斯度过的最美好时光,也算是我为他助威后所得到的安慰吧!”

  在很少有女性涉足的自行车运动世界里,克劳为自己拥有这样的一个男友而感到无比自豪,同时对自己能融入到这项运动中去十分满意。有趣的是,阿姆斯特朗认识克劳以前,他还曾在一本自传中写道:自行车运动不适合于你的妻子和女朋友。而他和前妻之所以离婚,原因恰恰就是因为妻子无法承受自行车运动给家族带来的“空巢”效应。

  相比之下,克劳似乎并不在乎阿姆斯特朗所从事的运动,“我不得不说,在这项充满男性化的运动里,妇女一直被看作是不宜过多的参与,如今我来了,兰斯居然还神奇地接受了我,这真令人难以置信。”克劳说。

  或许是爱情心有灵犀,阿姆斯特朗早在环法开始不久就曾说过,克劳能和他一起参加环法赛事是件很令人振奋的事,“她是一个很特别的女孩,对我而言绝非只是表面上的助威那么简单。”阿姆斯特朗说,“为了胜利,为了她,我只想说现在我真的很高兴,比赛完后我肯定也会站在她事业的背后,还能有什么比相互支持和相互依赖更重要的呢?”(记者林应欣)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