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上名周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9日10:40 中国体育报

  “当然不满意!她们太娇气,太不能吃苦,怕热,怕累!”

  ——张海涛对女足队员的表现不满意。

  “我起跑不好,但我在攻第五个栏时已经赶了上来,在雅典,每件事都是可能的,包括击败阿兰·约翰逊。”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这里圆您冠军梦!!!

  ——在罗马一站追上约翰逊,现在的刘翔已经信心满怀。

  “美国反兴奋剂机构就像盖世太保,这个组织就是尽可能的使更多选手丧失比赛资格。针对田径运动的药检机制已经落后了,它需要被修正。”

  ——美国选手约翰逊为美国优秀田径选手落选奥运会鸣不平。

  “现在的我希望重新起步,在奥运会上做个挑战者,而不是卫冕冠军。”

  ——田亮要以“黑马”的姿态出现在雅典。

  “这届奥运会和上届有所不同,现在各国的水平都比较接近,每一个项目竞争也比较激烈,可能到最后一跳才能分出胜负来。”

  ——周继红解释中国跳水的目标为何是4金。

  “全队还应该彻底放低姿态,不要再去想世界冠军的事情,我们已经不是世界冠军了。”

  ——面对没有赵蕊蕊而产生的局面,陈忠和很低调。

  “我不得不承认,我现在的状态很难达到奥运会的参赛A级标准(6.70米),我想我也没有能力获得全国冠军,因此我不得不打消了在雅典获得冠军或者奖牌的想法。”

  ——在美国田径选手纷纷因为兴奋剂折戟的时候,德国著名女子跳远运动员德雷克斯勒因伤宣布退出雅典奥运会。

  “有羊肉串吃就行!”

  ——这是姚明对新疆之行的小小要求。

  “我认识和了解的科比是完全不同的另一个人,我从不认为他是一个自私的人。我们都看过他是如何打球的,人们可以说他自私,但我不会那么看。我只能说他不在我喜欢的人之列。”

  ——奥尼尔的妻子如此评价他认识的科比。

  作者:单 纯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