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E网捞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9日10:40 中国体育报

  “墙上君子”

  猜猜这位墙上君子是谁?贝迷一眼就能看出,但是他们肯定不愿意承认这个现实:帅哥怎么成了偷鸡摸狗的人?不要紧张,贝克汉姆翻的不是人家的墙头,而是他的好友埃尔顿·约翰借给他临时度假住的位于法国利维埃拉的别墅。小贝晨练之后不知是没带钥匙,还是特意要检验一下自己的弹跳,没走正门。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这里圆您冠军梦!!!

  裁判博士

  在足球裁判中最有名最受球迷喜爱的意大利足球裁判科里纳近日好事不断。7月14日,他在英格兰北部赫尔市的市政厅接受赫尔大学授予的体育科学荣誉博士学位,一副喜上眉梢的样子,有了博士的帽子,估计在今后的比赛中,科里纳将更加严厉自信。

  母性之美

  意大利出美女,而且崇尚身体之美。近日以《骇客帝国》续集《重装上阵》而名声大噪的意大利女明星莫妮卡·贝鲁奇在《名利场》上展示了她怀孕在身的身体,在众多身材或窈窕或性感的美女中,贝鲁奇臃肿的身体倒也显示出一种母性之美。

  爱情主义者

  当另一个俄罗斯美女莎拉波娃在温网捧走冠军奖杯,并掀起一股莎拉波娃狂潮的时候,莎拉波娃的前辈库尔尼科娃却悠闲地享受着甜蜜的爱情。这个同样以17岁的年龄在温布尔顿引起人们关注的美女,如今似乎已经早已忘记了网球场上的风云变化。或许,对她来说,网球已经成为过去,现在爱情是她的生活。

  激情小威

  小威廉姆斯真的越发像一个娱乐界明星了,不仅找了一个导演男友,频繁在社交场合亮相,关键是她的心态以及她的做派都在向那个方向靠拢。小威一贯性格开朗,举止大方,颇受周围人喜爱,这不,在不久前的ESPY体育大奖揭晓仪式上,小威又与主持人大演激情秀。

  作者:单纯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