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上天“暗助”太极虎 队员欣喜若狂称要首战大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9日10:39 球报

  尽管是亚洲足坛的一支劲旅,但是韩国队在与西亚球队的交手经历中却是负多胜少,有趣的是,本次亚洲杯的小组赛中,韩国队又被三支西亚球队所包夹。不过,据济南当地气象部门预报,济南未来一周将会出现连续降雨,这对不善水战的西亚球队来说绝对是个噩耗,而韩国队的球员则认为这是上天赐给他们的一个好机会。

  从7月14日开始,济南连续出现了三天的阴雨天气,而据气象部门预报,这种天气将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这里圆您冠军梦!!!
会一直持续到7月25日,局部地区还会有暴雨,由于济南赛区的小组赛将在7月27日结束,这就意味着B组的6场比赛极有可能全部在雨中进行。为此济南赛区组委会不得不忍痛割爱,让四支球队在雨中随意“践踏”山东体育中心外场和鲁能基地的四块草皮场地。

  原计划韩国队和约旦队要在7月17日被安排在比赛场地———山东省体育中心做赛前适应场地训练,尽管只有45分钟的适应时间,但由于17日济南下了一天的大雨,适应场地训练被迫取消,这让韩国和约旦两支球队都感到非常失望。考虑到雨战的因素,韩国队还是在17日下午5点冒雨在山东体育中心外场进行了训练,这让人们在赞叹韩国人毅力的同时,也看到了他们对小组赛的重视程度。

  韩国队主教练邦弗雷雷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知道韩国队以前对西亚球队的战绩不是很理想,但韩国队具备战胜任何对手的实力,以前只是对西亚球队不够了解而已。我在西亚执教多年,特别是我曾在阿联酋执教过三年,可以说是对阿联酋队了如指掌,这一次我们是有备而来。”

  与主教练邦弗雷雷的自信相比,韩国球员则显得出言谨慎。上届亚洲杯的最佳射手李东国表示:“陷在西亚球队的包围之中这对韩国队来说的确非常不利,但是我们还是非常有信心取得小组第一名的。济南的气候与韩国的气候比较接近,而且这几天连续下雨让我感觉非常舒服,西亚球队不善水战,这在客观上增加了我们的获胜几率。”与韩国队雨中苦练不同,生活在少雨地区的约旦队员对从天而降的细雨不但没什么好感,反而还多了几分厌烦。三三两两的球员走出酒店,一见到下雨又转身往回走,当酒店的服务员热情的递上雨伞时,他们大多对热情的服务员摆摆手,然后就用自己的语言说个没完没了。

  作者:特派记者陈耀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