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为“救”同伙跟踪警车 一胖一瘦全被擒获(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9日10:31 石家庄日报
记者赵志娴

  本报讯看到同伙被警车带走,竟然打车偷偷跟踪警车,这名犯罪嫌疑人最终和同伙一起坐在了警车里。

  7月16日中午,出租车司机李师傅在胜利大街三宫附近下车为乘客搬自行车时,看到两名男子在其车门附近鬼鬼祟祟活动,等他上了车看到车上手机还在也就没在意,开了没多远突然发现车上的钱全都不见了,随即掉头寻找刚才的两名男子,不料那两人却上了另一辆出租车向西开去。李师傅一直跟踪来到水源街,看着两人进了一家网吧。这时新华“110”9号车巡逻至此,正准备报警的李师傅随即向民警求助。在李师傅的指认下,民警截住了从网吧出来的那两名男子。这一胖一瘦的两人起初拒不承认偷了李师傅的钱,后来趁民警不备撒腿就跑。民警追上前将其中较胖的一人控制住,另一名男子边跑边把兜里的钱扔给李师傅说了句:“还给你”,就拐进一个小胡同不见了。

  就在民警将此人送至公交分局途中,一辆紧紧跟着警车的出租车引起了民警的怀疑。民警下车查看时,坐在出租车车里的竟是刚才跑掉的另一名犯罪嫌疑人,原来他想悄悄跟着警察伺机“救”人。最终这名男子和同伙被民警一起送到了公交派出所接受处理。

  “站前”吐痰罚50元价格还可通融 遍地垃圾不见有人管

  应聘导游却让当“小姐” 山东女孩向警方说遭遇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这里圆您冠军梦!!!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