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杀人潜逃11年终被捉 公安部督办积案近日破(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9日10:31 石家庄日报
记者刘力华实习生王颖

  本报讯7月15日,槐底刑警中队将潜逃11年之久的杀人在逃嫌疑人孔建喜成功抓获,11年前的“418”杀人案的最后一名嫌疑犯终于落网。

  1993年4月18日20时,孔建喜与孙风纪、孟春峰、孙世峰4人在槐南东路“仁和”饭店喝酒。22时许,孙风纪到“仁和”饭店东邻的“聚友”餐厅内无故滋事,辱骂河北地质学院(今石家庄经济学院)学生帅锋等4名同学。双方发生争执后,孟春峰与帅锋二人相互厮打。孟春峰即呼喊孔建喜,孔建喜和孙世峰先后赶到,孔用啤酒瓶向帅锋头部猛砸,将啤酒瓶打碎,并用残留在手中的半截啤酒瓶向帅锋面部右锁骨处连刺数下,后4人外逃。帅锋在送往医院途中死亡。

  案发后,长安公安分局立案侦查,先后抓获了3名犯罪嫌疑人,但此案主犯孔建喜畏罪潜逃。在10多年的历次追逃中,一直没有将其抓获,被列为公安部部级督办案件。

  7月初,在市局技侦部门的配合下,根据摸排的线索推断,犯罪嫌疑人孔建喜近日可能潜回石市。据此,专案组对孔建喜可能的落脚点进行重点蹲守。7月15日专案组获得重要线索:孔建喜在谈固一带出现。专案组立即行动,于12时15分许在谈固新村其表哥家中将其成功抓获。

  应聘导游却让当“小姐” 山东女孩向警方说遭遇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这里圆您冠军梦!!!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