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中国队全胜夺冠(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9日10:20 今晚报
  本报讯世界女排大奖赛中国香港站的比赛昨天结束,中国队以3比1力克意大利队,从而以三战全胜的战绩荣获本站比赛冠军。张娜、周苏红、冯坤分别获得本站最佳自由人、最佳扣球手、最佳二传手称号,杨昊获得最受观众欢迎球员奖。

  意大利队在前年获世界冠军后,主力队员多名受伤,因此在一系列世界大赛上表现不佳,此次为备战奥运会,世锦赛最佳球员陶加特复出,意大利队实力大长。两队昨天交手,均以主力阵容出场,第一局,意大利队发挥出色,以25比17先胜。中国队没有受到影响,第二局开始,中国队一面加强发球攻击性,另一方面打出了自己灵活快变的战术,意大利队的进攻也很凌厉,两队相持不下,但最终还是中国队抓住机会,以25比21、25比22和26比24连胜三局获得最后胜利。

  在昨天另外一场比赛中,美国队以3比0轻松战胜泰国队。这样,美国队、意大利队和泰国队分列本站二至四名。

  目前在世界女排大奖赛总排名榜上,中国队排在第三位,巴西队和古巴队分列前两位。(木马)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这里圆您冠军梦!!!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