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多伦多“非卖品”去意已决 猛龙将告别“卡特时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9日10:18 体育周报

  荆楚网(体育周报)猛龙也许将告别卡特时代。日前,据一位NBA联盟内部人士透露,卡特非常希望离开猛龙转投东部其它球队,最有可能去尼克斯。

  卡特上赛季场均得22.5分,这位四届全明星球员在猛龙奉献了自己的全部七个赛季,猛龙也深深烙上了这位新飞人的影子。但那条消息言之凿凿地称,正是卡特本人要求球队将自己交易出去,而且是宜早不宜迟。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这里圆您冠军梦!!!

  “他想离开并需要离开。”那位消息灵通人士说,“他非常、非常地希望去其它球队,这可能会涉及到几支球队,不管是去哪里,猛龙或许此时已想好了卡特离去的人选。”根据那条消息分析,卡特最想去尼克斯。在听到这个消息后,尼克斯总裁伊塞亚·托马斯的第一反应是“那是有趣而又再好不过的事了”。那条消息还确切地指出,据说托马斯为了能得到自己喜爱的卡特,甚至放言在球队的大名单中,除了马布里外,任何人都可以供猛龙选择。

  在谣言四起中,猛龙总经理巴布库克再也没有像先前那样说“卡特从未说过要去其它球队的话”,他开始直面可能失去卡特的现实。“那并不是真相的全部。”巴布库克说,“根据他自己的要求,我们确实已经讨论过将卡特交易出去的事情。但他是一名非常有才能的球员,这是他的球队,我们永远不想将他送出去。”

  顺着巴布库克的思维,那条匿名消息又不依不饶地称,猛龙正在和小牛、尼克斯及勇士谈论交易。小牛计划将沃克送到尼克斯,尼克斯则将山登·安德森、穆托姆博及库特·托马斯打包送到猛龙;另外一个传言版本是勇士想以他们的当家球星丹皮尔和猛龙换卡特。

  不管卡特何去何从,加强自身的实力才是球队在NBA立足的硬道理,和自由球员阿尔斯通签下了5年、2800万美元的合同就是猛龙实际行动的第一步,但凭这一点能否留住还有三年合同的卡特还很难说,毕竟,猛龙目前的实力让心气很高的卡特还看不到夺取总冠军的希望。(记者林应欣)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