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野兽”咆哮定乾坤(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9日10:07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就是这一脚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决定战局关键的特维斯,是阿根廷新一代球员中最受关注的佼佼者,效力于博卡青年队。不知道为何,媒体赋予他“野兽”的绰号,可无论是场下沉默腼腆的为人还是场上细腻灵活的球风,都难以让人将他和凶猛、强悍之类的字眼联系到一起。

  在替补达利山德罗出场后3分钟,特维斯主罚的任意球撕破了秘鲁队的网窝。这一记右脚罚出任意球,高飘到门前突然猛烈下坠,让秘鲁队的门将丝毫没有办法。

  一个人的力量和一脚球便决定了胜败,特维斯已经开始学着用当年球王的方式拯救他的阿根廷,“马拉多纳二世”早已有了许许多多,而眼下看来,似乎只有特维斯是最接近“正版”的一个。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这里圆您冠军梦!!!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