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圈内人谈湖人解体:鲨鱼出走不意外 OK都不用后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9日09:52 新华网

  奥尼尔远走迈阿密加盟热火,科比最终留在了洛杉矶湖人,OK组合随之已经分解。NBA的一些总经理和教练对此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对于奥尼尔被交换到热火队,第一感觉是什么?

  佩特里(国王队的总经理):“我一点也不感到意外,沙克已经明确表态,他感到不开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这里圆您冠军梦!!!
心,所以湖人没有其他的办法,只能让他走。

  蒙哥马利(勇士队主教练):“我更关心能不能签费舍尔,现在我们做到了。”

  卡里尔(国王队助理教练):“并不真的感到意外,你在这个圈子呆的时间越长,也就越知道游戏的规则。”

  库普切克(湖人总经理):“当今年2月与沙克续约谈崩了后,我们当时都清楚,这一天迟早将到来。

  穆林(勇士队总经理):“不太意外。因为你一直听到沙克要求换球队,只是不知道他最终去哪里而已。”

  科比与奥尼尔的走有关系吗?

  佩特里:“我真的不愿意猜测,我们理解,湖人第一选择肯定是留住科比。”

  蒙哥马利:“也许科比有些影响,我的意思是,他的观点也许发挥了一定的作用。但这并不意味着他起到了实际的操纵作用。”

  卡里尔:“这个问题不好回答,没办法知道。”

  库普切克:“绝对不可能。我们的想法是让沙克和科比都高兴,是沙克本人要求转会的。”

  谁最终会后悔,沙克还是科比?

  佩特里:“你得去问他们。”

  卡里尔:“谁都不会,两人都各有三枚冠军戒指,有必要后悔吗?”

  东西部的力量是否平衡了呢?

  佩特里:“西部强队还是太多了,不能说因为奥尼尔来了,一切就不同了。”

  蒙哥马利:“我希望这对我有所帮助,因为我们不必同时面对沙克和科比了,这是件好事。”

  库普切克:“我们有很多出色的年轻球员,实力仍然十分强大。”

  现在谁更强大,湖人还是热火?

  佩特里:“只有新赛季开始才知道。理论上而言,去年这个阶段的湖人最强大。”

  蒙哥马利:“任何时候,如果你将奥尼尔这样一位球星交换出去,多少会有影响,至少是短期内。”

  卡里尔:“我猜湖人板凳深度更好,因为他们得到了更多的球员,但是热火的球员以前是在高大球员不多的东部打球,所以强大与否只是相对的。”

  库普切克:“你在开玩笑吗?”

  穆林:“勇士最强大。”

  (博月)(来源:新浪体育)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