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6粒入球一次受伤,孙祥喋血大爆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9日09:49 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北京专电】刚入选国家队的时候,孙祥就曾告诉记者,他绝对有信心在国家队站稳脚跟。而且在揭幕战以前,绝大多数媒体也都预测孙祥能在第一场比赛中首发出场,但是比赛结束他连一分钟上场时间都没获得。在国家队一直都很有理想的孙祥就感觉有点受伤,昨天下午国足的训练,给了孙祥大爆发的机会。

  孙祥无论是在申花队还是在国奥队,都是主力左后卫人选,他良好的左脚技术和突然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这里圆您冠军梦!!!
启动的爆发力都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孙祥是和国足一起看完卡塔尔对印尼比赛的上半场后一起赶到丰台体育场训练的,因为没有参加揭幕战,所以他和其他替补球员被分到一起进行5对5的对抗比赛。在比赛中,孙祥表现出了良好的状态,他左脚的大力抽射和快速的突破不断让观战的老记们大声赞叹。比赛中,孙祥表现得特别卖力,在场上是表现最为突出的一个,而且不断取得进球,最后通过远射、突破、巧射等方式,他竟然攻进了6个球。连场边的记者也在感叹:孙祥可能要用铁链子锁住才行!

  分组对抗的时间比较长,孙祥接连进球后仍然表现突出,拼抢积极,在对抗赛快结束的时候,他和队友发生了身体接触,最后他被队友的鞋钉擦中了眼眉,眼皮被划破后血流满面。

  训练结束后,孙祥用手捂住眼走出场地,“进了6个?我都记不清进几个了。”然后是憨憨一笑。谈到伤情,孙祥表示没什么大问题,“只是擦破了点皮而已!”谈到今天的“大爆发”,孙祥淡淡地说:“其实我一直相信自己的实力,我并不是今天训练才特别卖力,每次训练都一样。我也相信自己会凭借实力打上主力的,主力离我并不遥远。”

  而记者也同时注意到,在孙祥拼命进球的时候,哈恩也在场内频频点头,也许,揭幕战没用孙祥让他感到遗憾了。特派记者丁媛媛

  (编辑 云翔)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