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德国门神婚姻走到尽头 卡恩抽身而退也得“大出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9日09:45 体育周报

  荆楚网(体育周报)历经两年的感情波折后,德国“门神”卡恩的婚姻终于走到了尽头,周五他的太太西蒙尼通过律师递交了离婚申请,尽管此前卡恩极力想挽回这段婚姻,但是为时已晚,不仅如此,现在他还要有付出一大笔离婚费用的准备。

  早在2002年世界杯前,卡恩和西蒙尼就传出过不和的声音,但是在韩日世界杯上,怀着身孕的西蒙尼还是赶赴现场为卡恩加油,让人以为一切都风平浪静了,但是随着卡恩与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这里圆您冠军梦!!!
23岁的酒吧女招待维雷娜恋情的曝光,两人的关系跌入冰点,开始长期分居,即便是儿子大卫的出生也没有改变这一局面,由于感情的困扰,卡恩的足球事业也一落千丈,毫无当年神勇。不过在今年5月份,卡恩痛定思痛,断然与维雷娜分手,在本届欧锦赛上他也重新焕发了青春,而在德国队出局后,他也开始着手和西蒙尼的复合,7月初,记者还拍到他们两人带着孩子去法国科西嘉岛度假,当时两人在海滩上有说有笑,看上去一切都恢复了正常。对此,卡恩表示:“我和西蒙尼之所以保持友好的关系,只是因为孩子,但是我对她真的很感激。”

  但是事情却并不会这样简单的结束,《图片报》报道,周四晚上卡恩又跟他的前女友维雷娜碰面了,23点零7分,维雷娜进入了卡恩在慕尼黑的住处,直到第2天早上9点半才离开,卡恩则是在8点零7分拿着公文包,走出公寓,尽管在两个月前,卡恩还宣布了与她的分手。虽然两人再会的时间和西蒙尼提交离婚申请的时间有种巧合的感觉,但是西蒙尼也不会对这种关系无动于衷,两年来一直受这种三角关系困扰的她已经厌倦了这种生活,在接受《星期天图片报》采访时,她坦言自己无法同卡恩继续在一起生活,“我希望开始一段新的生活。”事实上,科西嘉岛的家庭旅行也是卡恩挽救婚姻的最后一次机会,在此之前,西蒙尼已经有了离婚计划,而且她和律师商谈后,已经决定在周五签下离婚协议。然而,最终卡恩连这次机会也没有把握住。

  据估计,卡恩的总财产大约为2000万欧元,离婚意味着他这次得大出血了,即便根据婚前的协议,西蒙尼只能获得几百万欧元,对卡恩也是很大一笔的支出,而且孩子的赡养费也不会是一笔小数目。不过对卡恩来说,如果这次能够从感情纠葛中抽身而退,或许是件好事,尽管他个人极力否认复杂的感情生活影响了自己的竞技状态,但最近两年,他状态日益下滑却是不争的事实,要想回到2002年世界杯时的巅峰状态,将精力重新集中到足球场上无疑是最好的选择。(记者袁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