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驾驶日耳曼战车 奥尔森:我个人没有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9日09:45 体育周报

  荆楚网(体育周报)德国队选帅的过程现在看起来更像是一部推理片,谜底迟迟不肯揭晓,尽管媒体已经锁定了希丁克和奥尔森两位外国名帅,但即便是选帅小组的负责人贝肯鲍尔也含糊的说:“他们还都是可能的人选,现在一切都没有定。”

  周五晚上,一家荷兰电视台报道了希丁克澄清与德国足协接触的消息,这名57岁的荷兰名帅表示:“我还没有跟贝肯鲍尔通过电话,而德国足协并没有亲自和我会谈。”而奥尔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这里圆您冠军梦!!!
森还是一如既往的谨慎,虽然《快报》透露,奥尔森的一位朋友承认,在私下聊天时,他表示过:“我个人没有问题,唯一的障碍是丹麦足协会不会放人。”但是对此,奥尔森的态度有些模棱两可,“我不想做出评论,我只能说,现在的计划令人满意。”

  由于曾在德国踢球和执教多年,德国人对奥尔森十分的了解,不过在德国足坛,奥尔森获得的评价却是褒贬不一,他的昔日同事,现任柏林赫塔的主帅格茨对他赞不绝口:“他能够带来一切,对胜利的渴望,丰富的比赛经验,还有出色的个人魅力。”他执教科隆队时的主力奥地利人波尔斯特也认为:“作为国家队的主教练,他会给球队带来好运,简单地说,他十分的完美。”不过批评的声音同样存在,而且他此前的执教生涯总是毁誉参半,1993年春天,当他初掌科隆队帅印时,他帮助球队成功保级,但是随后批评声越来越大,甚至于在1995年8月27日,当科隆队意外在足协杯中被弱旅淘汰后,他随即就被解职,当时新赛季德甲刚开始了两轮。尽管奥尔森辨解说,“俱乐部对球队期望过高,但实际上球员的能力取得不了好成绩。”但事实上,从那之后的近两年时间里,奥尔森都没有找到新东家。

  1997年夏天,奥尔森前往“家道中落”的阿贾克斯,并在第一个赛季就率领球队取得了联赛和杯赛的“双冠王”,但是第二个赛季没到一半,他就被俱乐部解雇,而且他在球队中也不得人心,以至于在他离开时,老将罗纳德·德波尔还嘲讽地说:“奥尔森是一个德国教练。”不过德国足协更看重他的足球理念,一直以来,奥尔森都被看作是现代攻势足球的推动者之一,在他的执教下,丹麦队踢得令人赏心悦目,对于目前攻击乏力的德国队而言,正需要这样的进攻大师进行指导。(记者袁飞)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