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田径世青赛好戏连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9日09:35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第10届世界青年田径锦标赛17日在意大利的格罗斯托继续上演好戏。在过去两天中共产生了15项冠军和多项世青赛纪录,中国选手获得1银2铜的好成绩。

  其中,东道主选手霍维在夺得男子跳远金牌后,又获得了第2枚金牌,同时还创造了20秒28的男子200米世青赛纪录,比6年前的原纪录快了0.16秒。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这里圆您冠军梦!!!

  在世青赛18年历史上,还没有任何运动员取得过像霍维这样取得两金,特别是他在200米比赛中夺冠的优势很大。

  在男子400米栏比赛中,今年世界最好成绩创造者克莱门特和约翰逊双双打破了该项世青赛纪录。其中,克莱门特以48秒51获得冠军,他的美国同胞约翰逊以0.11秒之差屈居第2。获第3名的哈麦迪也以48秒94创造了沙特的国家纪录。

  在女子万米竞走比赛中,中国选手张楠以45分58秒54的成绩获得亚军,冠军被俄罗斯的彼得罗娃夺走,成绩是45分50秒39。

  在男子撑竿跳比赛中,中国选手刘飞亮以5.40米的成绩获得铜牌,金牌被俄罗斯的斯塔罗杜布采夫以5.50米的成绩夺走。

  在女子200米比赛中,美国人所罗门在最后100米超过了牙买加的麦克劳克林,以22秒82的成绩将牙买加选手坎贝尔4年前创造的原世青赛纪录提高了0.05秒。

  男子标枪比赛中,托瓦诺夫不仅成为第一个夺金的俄罗斯选手,还以79.38米创造了今年世界最好成绩。南非的劳滕巴赫(74.42米)和巴西的奥利维拉(73.86米)获得亚军和季军。

  美国的亚历山大则在女子100米栏比赛中,以13秒28创造了今年的世界最好成绩并夺冠,瑞士的阿尔特马特和德国的利希蒂分别以13秒39和13秒40获得第2、3名,其中前者创造了国家纪录。

  其他各项冠军是,男子:3000米障碍赛,基普楚姆巴(肯尼亚)8分23秒32;万米竞走,鲁扎文(俄罗斯)40分58秒15;女子:3000米,亚托(肯尼亚)8分59秒80;铅球,卡特(美国)17.55米;七项全能,罗宾逊(南非)5868分(今年世界最好成绩)。(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