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女排大奖赛香港站中国队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9日09:35 中国体育报

  据新华社香港7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曲北林葛华)中国女排18日连追3局,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以3比1击败意大利队。中国队也凭借3战皆胜的战绩获得世界女排大奖赛香港站的冠军。

  身为去年世界杯冠军得主,中国女排在第一局中不敌2002年世锦赛冠军意大利队,以17比25告负。然而,女排姑娘接下来以25比21、25比23和26比24连胜3局,最终赢得比赛胜利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这里圆您冠军梦!!!

  前段时间状态低迷的杨昊独得22分,年轻选手张萍不负众望,也拿下17分。王丽娜和刘亚男各自得到12分,周苏红也贡献了11分。

  意大利队队长西蒙娜因为在前几天的比赛中拉伤了背部,此次没有出战。

  中国队的周苏红被评为本次赛事的“最佳扣球手”;张娜当选“最佳自由人”;冯坤则被授予“最佳二传手”称号。意大利队的1号西蒙娜获得“最佳拦网”殊荣,美国队的15号汤姆则成为“最佳发球手”。

  除上述国际排联的正规奖项外,中国姑娘杨昊获得了最受观众欢迎的球员奖。

  在17日的比赛中,中国队与美国队苦战5局,终以3比2险胜,为最终夺冠奠定基础。(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