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亚洲杯开门见黑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9日09:35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7月17日晚,在盛大的开幕式后,亚洲杯足球赛揭幕战以一场平局收尾。中国队在2比1领先的情况下被巴林队将比分扳平,2比2的结局令中国队取得开门红的希望落了空。在18日A组的第二场比赛中,印尼队2比1力克卡塔尔,爆出本届亚洲杯第一个大冷门。

  17日的揭幕战,中国队的首发阵容与赛前预测的出入不大,第32分钟,李霄鹏因伤被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这里圆您冠军梦!!!
邵佳一换下。上半场中国队得势不得分,反让巴林队先破门。下半场,0比1落后的中国队逐渐找对感觉,凭借郑智的点球和李金羽一记角度极其刁钻的扫射,以2比1反超。但在终场前,中国队防守出现漏洞,让巴林队洞穿球门,断送胜机,只得以平局结束首战。

  18日A组另外一场比赛,印尼队被公认是同组最弱的队,但他们却上演了一幕以弱胜强的好戏,布迪和波纳里奥分别在上下半场为印尼队破门,而卡塔尔队直到第84分钟才由马吉德扳回一球,印尼队终以2比1先声夺人,暂时位列小组头名。

  18日晚在成都赛区进行了C组的两场比赛,来自中亚的两支球队均发挥出色,土库曼斯坦队凭借最后时刻的进球以2比2逼平了沙特队,而乌兹别克斯坦队依靠卡西莫夫的进球,以1比0战胜伊拉克队。(代琪琳)(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