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天下足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9日09:35 南方都市报

  皇马魔鬼训练 皇马已经在为新赛季加紧备战,由于上赛季一项冠军也没拿到,此次赛前训练的强度比以往大大提高,主帅卡马乔在每堂训练课上都要求队员们先跑完4.5公里才开始其他的训练项目,罗纳尔多等明显发福的球星为此叫苦不迭,“外星人”甚至半开玩笑地表示,“我可能活不到赛季开始了。”

  托托杯战报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托托杯展开了第三轮第一回合的交锋,来自欧洲五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这里圆您冠军梦!!!
大联赛的球队都取得了胜利,具体结果是:沙尔克04队5比0重创马其顿的斯科普里,里尔2比1小胜明斯克,马德里竞技客场4比2挫败齐林,多特蒙德客场1比0小胜比利时根克,比利亚雷亚尔1比0击退了俄罗斯的莫斯科斯巴达克。

  曼联队香港建校 曼联俱乐部又出新招以开发亚洲足球市场,昨日,他们在香港的足球学校开张,这也是曼联在亚洲建立的第一个培养足球人才的基地。足球学校成立后,曼联计划从今年10月到明年3月培训超过1000名小球员。

  德尼尔森 贝蒂斯队医前日表示,德尼尔森因膝部手术无法在下赛季开始时参赛,要休养三个月。

  德瓦尔推荐马特乌斯 曾担任德国国家足球队主教练长达6年之久,并率队夺得1980年欧洲杯冠军和1982年世界杯赛亚军的德国队前任主教练德瓦尔在接受采访时推荐马特乌特接任德国国家队主教练。

  切尔西被英丙队逼和 切尔西昨天首次在新任主帅穆里尼奥的率领下公开亮相,结果却被来自英丙的牛津联队逼成了1比1平,凯日曼打入了加盟切尔西的第一球。 水兵

  图:

  皇马昨日由三大巨星展示了新赛季主客场球衣。 本报传真图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