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0比1,东道主一球饮恨;0比2,哥斯达黎加完败出局 阿根廷约战哥伦比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9日09:35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经过三天的短暂休整,美洲杯足球赛昨天进入了淘汰赛阶段,在首先上演的两场四分之一决赛中,实力占优的阿根廷和哥伦比亚均淘汰了各自对手,顺利进军半决赛。

  阿根廷队本轮的对手是东道主秘鲁,在家乡球迷的助威下,秘鲁队充分发挥了拼抢凶狠的特点,把实力强大的阿根廷队逼得一度手足无措。比赛的前60分钟内双方都没能形成太好的得分机会,战至第61分钟,刚刚替换上场的特维斯罚出了一记美妙绝伦的任意球,打破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这里圆您冠军梦!!!
了场上的僵局,比分落后的主队加强了反击,4分钟后索拉诺回敬了一记任意球,只可惜皮球打在阿根廷队的横梁上弹出,又隔了4分钟,帕拉西奥斯获得了绝好的扳平机会,但他的近距离铲射滑门而出,没能奏效;终场前8分钟,阿根廷队队长阿亚拉累积两张黄牌被罚出场,占据人数优势的主队借机大举进攻,可惜都是徒劳。

  在秘鲁北部城市特鲁希略进行了另一场角逐,结果上届冠军哥伦比亚以2比0淘汰了哥斯达黎加,成为第二支闯入半决赛的球队。

  上半场,哥斯达黎加队在哥伦比亚队面前毫不脚软,进攻次数甚至比对手还多,但进攻效率则不如对方。第26分钟,哥伦比亚队前锋莫雷诺禁区外20米处劲射击中门框弹出,险些破门。15分钟后,哥伦比亚中场球员穆里略右路横传给禁区内无人防守的阿吉拉尔,后者一脚劲射率先破门。上半场比赛将要结束时,哥伦比亚前锋莫雷诺突入禁区被对方门将扑倒,赢得一个点球机会,他亲自主罚命中。

  下半场开始后,哥斯达黎加试图扭转局势,但同样没有形成有效的攻势,比赛逐渐变得毫无悬念,两球领先的哥伦比亚不慌不忙地收缩防线,力保大门不失。随着时间的耗尽,哥斯达黎加久攻不下渐无心恋战,最终败下阵来。

  半决赛哥伦比亚将与阿根廷争夺决赛资格。 (陆军)

  图:

  特维斯上场两分钟后就为阿根廷带来了进球和胜利。本报传真图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