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扎戈拉基斯落户博洛尼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9日09:35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刘春)不知是什么吸引了扎戈拉基斯,这位在今年欧洲杯上荣膺“最佳球员”称号的希腊队长面对欧洲四大联赛众多俱乐部的追求,最终选择了意甲博洛尼亚,后者为他提供了2年合同,80万欧元年薪。所有人都认为博洛尼亚捡了个大便宜。

  按照博洛尼亚主席齐波利尼的说法,他们很早就开始关注扎戈拉基斯,他们是用诚意打动了对方。欧洲杯结束后,博洛尼亚和雅典AEK进行了实质性接触,这桩转会最终于上周五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这里圆您冠军梦!!!
下午完成。和AEK解除了合同的扎戈拉基斯于当天上午赶到博洛尼亚参加体检,下午签约后又返回希腊,他要到8月1日才能和球队会合。

  33岁的扎戈拉基斯是博洛尼亚今夏惟一有分量的补充,主要是为了顶替即将离去的日本人中田英寿。中田上赛季以租借身份从帕尔马加盟,如今租借期满,而他不想留下。“在我们确定无法留住中田后,我们立刻想到了扎戈拉基斯。博洛尼亚今夏的转会工作到此结束。”

  扎戈拉基斯对博洛尼亚表示,他最大的愿望是参加2006年世界杯,未来2年他将为此目标不懈努力,齐利波尼向他保证球队会尽力助他圆梦,就像当年帮助巴乔一样(巴乔1998年参加世界杯前正是在博洛尼亚效力)。这意味着主教练马佐尼新赛季将以扎戈拉基斯为核心制订战术,或许这是博洛尼亚让希腊人动心的最大因素。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