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退役也要“服刑” 雅各布斯被禁赛四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9日09:35 南方都市报

  据新华社电 美国反兴奋剂机构当地时间前天宣布,室内女子1500米跑世界纪录保持者雷吉娜·雅各布斯因服用了最新型兴奋剂THG被禁赛4年。

  现年40岁的雅各布斯15日宣布退役,她已经接受了这一判罚。在去年美国国内的一次比赛中被查出使用了违禁药物,因此雅各布斯从去年6月21日后所获得的一切成绩都被判无效。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这里圆您冠军梦!!!

  雅各布斯本是正在进行的美国奥运会选拔赛女子1500米跑的热门人物,但她却在本周匆忙退役。她也是本次选拔赛中6位涉嫌服用THG选手中的一员。

  又讯 北京时间昨天,国际田联在意大利召开特别会议后作出最后决定,剥夺美国2000年悉尼奥运会男子4×400米接力金牌。导致美国接力队痛失金牌的罪魁祸首是杰尔姆扬,他在1999年的一次药检中显示苯丙酸诺龙超标,他本应该被处以2000年一年的禁赛。但是杰尔姆扬却提出了上诉,美国田协在上诉结果未出来前允许他参加了悉尼奥运会,并冒然将他列入了4×400米接力的参赛名单。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