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印尼力克卡塔尔小组形势一团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9日09:28 河北日报

  本报北京7月18日专电(特派记者王峻峰)今天下午,2004年第13届亚洲杯足球赛进行了A组第二场比赛的争夺,由西亚劲旅卡塔尔队对阵本组公认的弱旅印度尼西亚队。结果,印尼队凭借着出色发挥以2:1力克卡塔尔队,爆出了一个大冷门。由于在昨天的揭幕战中中国队2:2战平巴林队,所以目前A组的出线形势一片混乱。

  卡塔尔队由2002年世界杯时日本队的主教练特鲁西埃执教,赛前人们一致看好卡塔尔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这里圆您冠军梦!!!
队。比赛一开始,卡塔尔队便大举进攻,频频制造杀机,但总是与进球失之交臂。第14分钟,卡塔尔队才获得第一次有威胁的射门机会,前锋戈拉姆头球攻门打在对方门柱上弹出。但是,首先破门的却是被动中的印尼队。第28分钟,印尼队的布迪在禁区内接对手的直塞球一记轻松的捅射率先得分。凭借这个进球,上半场印尼队以1:0领先。

  易边再战,印尼队开场仅3分钟便再下一城。当时,印尼队在前场抢断成功,波纳里奥在禁区右路离门25米处突然起脚劲射,皮球如出膛的炮弹一般飞进球门。2:0,印尼队领先。为了挽回败局,两球落后的卡塔尔队发起了潮水般的攻势。第85分钟,卡塔尔队的马吉德在球门右侧垫射破门,将比分扳为1:2。随后的几分钟内,卡塔尔队的进攻更加疯狂,但是最终再无建树,印尼队爆冷以2:1击败了卡塔尔队。

  目前,积3分的印尼队在A组暂时排名第一,而中国队和巴林队同积一分暂时并列小组第二,卡塔尔队垫底。由于印尼队意外获胜,A组的形势变得相当混乱。四支球队亮相后,人们发现各队的表现并不像赛前预测的那么准确。中国队不仅下一场对印尼队的比赛要格外谨慎,在最后一场对卡塔尔队的比赛难度也将加大。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