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环法第14站西班牙车手揽下本赛季第一个分站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9日09:2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9日电环法自行车大赛周日进行了卡尔卡松至尼姆长192.5公里的第14站比赛,埃托冈萨雷斯率先撞线,为西班牙争得了荣誉,而美国名将阿姆斯特朗又随大部队骑行了稳健的一站。

  FassaBortolo车队的冈萨雷斯在距离终点6公里时,从10名领先的车手中脱颖而出,为西班牙揽下本届环法大赛中第一个分站冠军。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这里圆您冠军梦!!!

  身着黄色领骑衫的本土车手弗克勒和阿姆斯特朗都随主要车群一起抵达终点,他们本站成绩落后冈萨雷斯14分12秒,不过冈萨雷斯并无希望获得最后的冠军。

  弗克勒在周二的比赛中将连续第11天身着黄衫,而阿姆斯特朗总成绩仅落后他22秒。

  经过了在比利牛斯山脉两天费力的比赛,本站的比赛来到了风和日丽的法国南部,比赛中尚存的160名车手--包括阿姆斯特朗在内--大都轻松地度过了这一天。

  “在车手们拉开差距之前,我们骑得非常快,”弗克勒说道。“但在我们发现最具威胁的车手们都落后30分钟以上后,我们就在比赛的后半程放松了一些。”

  西班牙人在两周比赛中还尚未得到一个分站冠军。不过,本段比赛领先的小组中有4名西班牙车手,他们结束这个尴尬局面的时机终于到来。而冈萨雷斯也没有浪费机会,最后以领先法国人尼古拉斯·雅拉贝尔和门京25秒的优势折桂。

  “我非常高兴。开赛后我状态并不顺利。我感觉冲刺的时候到了,我始终没有向后看,”冈萨雷斯说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