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印尼爆冷敲响警钟 众国脚信心十足坚信能胜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9日09:23 上海青年报

  本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叶飞曹杰)在首战不胜后,中国队已经意识到这个小组的危险形势。为了更好地观察对手情况,在昨天晚上的训练之前,哈恩特意率领全体队员到北京工体集体观看了印度尼西亚队和卡塔尔队的比赛。

  队员惊叹印尼表现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这里圆您冠军梦!!!

  身穿统一国家队队服的中国队将士坐在体育场的东看台,当上半场印度尼西亚队率先打进一球后,引来了国脚们的一片惊叹声。由于在当晚还要进行训练,因此在半场结束后,中国队的全体人员提前离开了工体,前往丰台体育场进行训练。

  昨天晚上,记者就本场比赛采访了几名国脚。对于印尼队的表现,国脚们几乎都表示“确实没想到”。

  “我还以为卡塔尔队能够将比分扳回来,但真没想到,印尼队真就赢了。我感觉他们的防守反击打得确实太坚决了,印尼队的队员现在在比赛中很聪明,很会利用自己的身体,卡塔尔队的表现感觉不在状态。”肇俊哲对于印尼队的防守反击印象颇深。

  李金羽也对印尼队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他说:“印尼队能够打进亚洲杯16强,就说明他们是一支强队,我认为他们最大的特点是战术纪律非常强,他们现在的保加利亚主教练对印尼队的改造很有起色,他们的表现尽管出人意料,但也在情理之中。”

  郑智在接受采访时则主要谈到了对卡塔尔队的感受:“卡塔尔队在实力上肯定是比印尼队强,但他们显然有些急躁,根本没有发挥出自己的水平,我感觉可能是北京的气候他们不是很适应,如果卡塔尔不能好好调整自己的状态,我倒认为他们是这个小组最弱的,和他们的比赛,我们也更有信心了。”

  国脚坚信能胜印尼

  “印尼队的反击速度很快,配合也非常默契。作为后卫,如果我上场的话,必须在下一场比赛中注意他们的反击,特别是在全队阵型压得比较靠上的时候。”申花国脚孙祥说,“能参加亚洲杯决赛阶段的球队,实力都不可能差得太多,所以印尼赢卡塔尔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重要的是这场比赛给我们队提了个醒,印尼队也不是一个轻易就能战胜的对手。印尼队爆冷击败卡塔尔,并没让首场比赛发挥出色的邵佳一有太多的想法,他更注意的一件事是观察场上两支即将成为中国队后面对手的球队场上表现。邵佳一评价两个对手的实力时说:“印尼队的防守反击打得相当有特点,我们队下一场比赛时必须要注意这一点。卡塔尔队整体阵型保持得很不错,是一支注重整体的球队,而队员的个人能力相对来说差了一点,他们输球也是有原因的。”

  而对于中国队下阶段比赛的目标,邵佳一信心很足地说:“我们下面两场的目标是必须要赢得比赛,对于我们队来说,争取小组第一是第一目标,首先要实现这个目标。”记者继续追问,看过印尼和卡塔尔的比赛之后,感觉下两场比赛的难度有多大时,邵佳一回答说:“足球场上很多事情都瞬息万变,所以现在预测后面两场比赛的结果很不好说,关键还是要看我们自己的发挥。”

  印尼2:1卡塔尔

  鱼腩部队竟然暂列A组第一

  本报讯(实习生陈敏)亚洲杯中国队所在的A组昨天下午进行了第二场小组赛,结果被认为是“观光客”的印尼队爆冷战胜了卡塔尔队,目前积三分暂列小组第一。

  第25分钟,印尼队反击破门,1:0。第48分钟,印尼队在前场抢断成功,波纳里奥得球后躲开防守,在禁区右路外围离门25米处打进一记世界波。直到第84分钟,卡塔尔人才由马吉德扳回一球,但是为时已晚。

  卡塔尔的失利让他们很有可能提前出局,而这和主教练的态度也有些许关系。在赛前,特鲁西埃就已经决定:无论球队在亚洲杯上走多远,他都要辞去主教练的职务。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