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大羽“复活”憧憬决赛:我们还是对出线充满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9日09:23 上海青年报

  虽然亚洲杯首场比赛中国队未能取胜,但不可否认的是,中国队毕竟打了30分钟的好球,而李金羽无疑是中国队在这闪光的30分钟里最耀眼的一个。在比赛结束后,大羽当选了全场最佳球员,但是当接过主持人手里的奖牌和奖品的时候,浮现在大羽的脸上却只有尴尬的笑容。

  对于大羽来说,这粒入球无疑是有着非常深远的意义。去年在国家队与海地队的热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这里圆您冠军梦!!!
身赛中受伤后,这是他今年复出后参加的最重要的一场比赛。但是赛后的大羽却并不十分兴奋,在回到昆仑饭店后大羽一声不吭地回到了自己的房间,“其实进球对我个人来说,并不重要,只要球队能赢得比赛才是最重要的。”大羽郁闷地说道。说来也巧,在比赛的当天正好是大羽的好朋友李尧的结婚大喜之日。由于婚礼在沈阳举办,而且是在和国家队比赛的同一天举行,因此大羽也没法到场祝贺。于是,大羽非常有心地把这粒金子般的入球送给了李尧。昨天,在昆仑饭店的大堂里,大羽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本报北京特派记者曹杰叶飞

  记者:第一场就有那么漂亮的进球一定感觉很不错吧。

  大羽:进球当然高兴了,不过如果球队能够胜利那就更好了。昨天的比赛其实挺可惜的,我们距离胜利只差了一步。我们上半场打得不好,在主场这种气氛中我们压力比较大,显得有点紧张。但是中场休息以后,教练对我们重新部署以后,我们还是按照教练的意图去打了,在非常困难的时候最后反超了比分,但是非常遗憾的是,最后3分钟让对手进了一个球,我觉得这个球真的非常遗憾。

  记者:你曾经数次攻破过巴林队的大门是不是特别有心得?

  大羽:其实,巴林的实力不过如此,他们没有特别突出的地方,只是运气的确不错。另外李霄鹏的受伤下场打乱了我们的部署,这些都造成我们上半场比较被动,其实我们上下半场的两个失球都挺偶然的,他们获得的都不是那种必进的机会。

  记者:总体来说,你觉得中国队第一场比赛踢的怎么样?

  大羽:我们下半场要比上半场好很多,特别是下半场前30分钟内我们的进攻打得相当的好。我们上半场打得有些保守,在进了2个球之后又有点保守,被对手攻入了扳平的一个球。

  不过总体感觉还是不错的,像亚洲杯赛这种比赛,平局也可以接受,毕竟不是输球,我们还是对出线充满信心的。”

  记者:平局这样的一个比分你能够接受么?

  大羽:作为队员我觉得我没什么不能接受的。毕竟这是第一场比赛,欧锦赛上葡萄牙第一场比赛输了不还进了决赛,我们第一场比赛平局为什么不能接受啊。

  记者:预测一下本届亚洲杯你能进多少球?

  大羽:我能进多少球这个并不重要。关键在中国队到底能走多远。我觉得我们一定能够冲入最后的决赛。

  记者:半年前你伤得这么重,半年后就能为国家队摧城拔寨,这个变化是不是很大?

  大羽:是啊。这个我最要感谢鲁能俱乐部,在我受伤快绝望的时候,是鲁能俱乐部冒险购入我,让我非常感动,而他们为了我的伤病也费尽了全力,让奇迹降临在我的身上,让我还能够比赛,还能够进球,还能为国家队比赛。这样的经历,我自己回想起来都感到惊讶。真要是老的时候,光这半年就够我回味不少日子了,这半年,真顶得上过去的十年啊。”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