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我和维埃拉一起留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9日09:23 上海青年报

  切尔西加入维埃拉争夺战!没能得到杰拉德,让阿布拉莫维奇心中不爽,而维埃拉正是他的下一个目标!

  与蓝军一起争夺维埃拉的对手有两个,一个是西班牙豪门皇马,继主席弗罗伦蒂诺暗送秋波之后,皇马队长劳尔也表示:“如果维埃拉能到皇马来,他一定会受到热烈欢迎!”另一个对手就是维埃拉的所有者阿森纳,温格的一番话让皇马蓝军同时心寒。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这里圆您冠军梦!!!

  兵工厂主帅温格斩钉截铁地说:“皇马并没有对维埃拉提出报价,我们也不会卖出维埃拉。我们要证明,没有大把钞票的俱乐部照样可以拥有一支优秀的球队!我们并没有沦落到变卖球员的地步,即使有人挥舞着2000万甚至3000万英镑的支票,我们也能坚决地说‘不’!”

  曾有报道表示,维埃拉一直钟情皇马,因为他希望能够加盟一支可以夺得欧洲冠军杯的球队,而阿森纳还没有赢得过这一荣耀。针对这一传言,温格表示:“对于一支球队的优劣,最好的标尺是它在联赛中的表现,而不是在杯赛中的表现。我和维埃拉谈过几次,我会为我们的谈话保密。我只能告诉你们,维埃拉下个赛季还会是阿森纳的一员,他是我们的队长。”

  除了确认维埃拉铁定留在海布利,温格也表达了自己对阿森纳的忠诚,前不久,这位法国教头刚刚拒绝了来自德国国家队的召唤:“我全心全意属于阿森纳。因为我和俱乐部还有1年合同,所以人们会猜测我的未来,但是我要说:我忠于阿森纳!”

  (实习记者张楠)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