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安贞焕:为了女儿一定要赢(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9日09:19 新京报
  韩国队锋线尖刀发出誓言———
安贞焕与队友谈笑风生,他对比赛充满信心。鲁友摄

  女儿总是我的力量源泉。为了国民,为了女儿,韩国一定要赢,没有必要讲其他的话了!

  ———安贞焕

  本报讯

  荷兰人崇尚进攻,这是个普遍存在的问题。但从常理来看,对手约旦队底细不明,邦弗雷雷至少会有所忌惮,可邦弗雷雷全然不理会这一套,在看过场地后,他决定将在比赛中对约旦队发起猛攻。“是场地帮我做了这个决定。我们昨天进入了内场,这块场地很大,视野开阔,对于进攻来说很有利,反倒是防守一方可能会碰到不小的困难。”

  在韩国队的进攻体系中,安贞焕无疑是一个重要的棋子。尽管对小组首战的对手约旦队都不甚了解,但提到今天晚上的这场比赛,他还是信心十足,坚持说就算是为女儿也一定要赢。

  安贞焕与队友柳相铁均效力于日本J联赛横滨水手队。但是自上赛季横滨水手队联赛夺冠后,他的状态就一直很差,大腿、膝盖和踝关节的伤势更令其振作不起来。眼下到了济南,他对球迷的态度也非常冷淡,多少跟自己前段时间的遭遇有关。

  “在目前的技战术体系中,采用双前锋策略,李东国在我前面。足球就是以进球为最终目的的运动,但我绝不会放弃为队友创造进球的机会。”事实也是如此,安贞焕不仅擅长得分,而且还能创造机会。安贞焕认为家人给了他很大力量:“这能给我最大的安慰,女儿总是我的力量源泉。为了国民,为了女儿,韩国一定要赢,没有必要讲其他的话了!”

  (李琳)

  聚焦·对手戏

  约旦队要学希腊

  近两年进步神速

  本报讯

  约旦与韩国队的比赛是济南赛区的第一场比赛,一向对济南颇有好感的约旦队已经打算与济南“荣辱与共”了,谈到今晚的比赛,主帅格哈里并不看重结果,而是希望能为济南观众奉献精彩的比赛。

  这一段时间,“亚洲的希腊队”已经成为一个非常恶俗的词语,但一旦碰到弱队,人们还是不自觉地把这个称呼送给他们,尽管约旦队来到中国之后已经听到了很多这样的问题,但格哈里还是极有耐心地回答了这个问题:“近两年来,约旦队进步神速,取得了几场胜利,亚洲杯预选赛中也有出色表现,这次来中国,我们当然希望取得好成绩,我们的目标是与希腊队共同进步。”(刘瑞平)

  沙马里:我们占有优势

  科威特队显现野心

  本报讯

  科威特队一再感谢媒体没有给他们增加压力,但他们自己还是忍不住为自己加压,随着比赛到来,他们的野心显然难以压抑。

  由于主帅易卜拉欣意外受伤,助理教练沙马里在训练结束之后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也许正因为如此,他的发言非常大胆,引来记者阵阵会意的微笑。

  在济南赛区,科威特队是惟一一支由本土主帅执教的球队,所以他们成为人们印象中最低调的一支球队,但沙马里并未因此而看轻自己:“这个组每支球队都有机会,我们的队员会尽最大努力取得好成绩,我们有好的球员,有90分钟的时间,我相信一定会杀出重围。”

  沙马里认为,现在科威特队的情况非常好,刚刚更换了教练班子,几场热身赛成绩也不错,与以前相比,球队更换了12名球员,他们理应有很大的机会。

  亚洲杯开战以来冷门不少,中国队被巴林队逼平大大超出人们的预料,科威特队能不能也在今晚的比赛中创造奇迹?沙马里笑了:“这个问题应该问阿联酋队。中国是一个足球大国,巴林是足球小国,虽然阿联酋面积比科威特大,但从两队交战的历史看,科威特队一直占有优势,如果有奇迹,也一定是阿联酋队创造,这场比赛我们肯定会给大家一个答案。“(刘瑞平)

  德莫斯:中国给我们信心

  阿联酋队不惧雨战

  本报讯

  对于今晚可能来临的大雨,阿联酋队主帅德莫斯昨天表示“我们在澳大利亚热身时,共打了五场,全都是在雨天中进行的,我们当时可是一场都没输,雨战对我们来说真的不成问题。”

  值得一提的是,阿联酋队对未来实则有着更长远的计划。“现在我的球员拥有很强的技战术纪律。他们不再随意地传接球,而是学着去做更好的组织。对我们而言,打好亚洲杯是构筑阿联酋足球未来的必经之路。现在,我们只想越打越好。“

  说得兴起时,德莫斯提到了与老乡哈恩在呼和浩特的碰面,“那场比赛我们平了中国队,如果不是裁判的作用,我们很可能就赢了,尽管如此,队员仍然收获了重组的自信心。当然,今晚,我不会满足于那场比赛的阵容,因为我的一些主要队员只能打75分钟,如果换人的副作用能降至最小的话,对科威特一战不成问题。”(李琳)
HOT服装服饰大派送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这里圆您冠军梦!!!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