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世界女排大奖赛中国香港站中国队登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9日09:14 每日新报

  张娜获“最佳自由人”奖小强

  新报讯 2004世界女排大奖赛中国香港站的比赛昨天结束,中国队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以 3:1击败意大利队,以3战皆胜的战绩获得该站的冠军。美国队昨天以 3: 0击败泰国队,名列第二,意大利队和泰国队分列第三、四位。

HOT服装服饰大派送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这里圆您冠军梦!!!

  首局比赛双方经过短暂相持之后,意大利队利用拦网的优势逐渐将比分拉开。落后的中国队对对方的进攻缺乏有效的拦防,意大利队以25:17获得了第一局比赛的胜利。第二局,中国队成功抑制了对方的强攻,比分一直领先。最后时刻冯坤一个漂亮的二次球直接落在意大利的防守空当上,中国女排以25:21赢得第二局。第三局开局阶段过多的失误使中国女排一度比分落后,艰难将比分追平后,意大利队戴勒科尔的强攻出界使得中国队以24:22占先,最终杨昊漂亮的后攻将比分定格在 25: 23。第四局,双方从9平一直僵持到24平,最后阶段,意大利队托古特的强攻出界使中国队以 25: 24领先,最后一个球杨昊接李珊传球一锤定音,中国队以26:24艰难赢得第四局,从而以 3: 1拿下全场比赛。

  中国队的周苏红、张娜和冯坤赛后分别被评为本站比赛的“最佳扣球手”、“最佳自由人”和“最佳二传手”。意大利队的西蒙娜获得“最佳拦网”的殊荣,美国队的汤姆洛根则成为“最佳发球手”。上述5名选手各获得5000美元的奖金。汤姆洛根还荣获了“最佳得分手”,并因此再得15000美元的奖金。除上述国际排联的正规奖项外,杨昊还获得了最受观众欢迎的球员奖。

  本站比赛结束后,中国女排将同多米尼加队、波兰队和意大利队一起兵发合肥,参加将于 22日开始的大奖赛合肥站的比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