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冷风”突袭亚洲杯(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9日09:12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刘雄今晨发自北京 摄影记者杨峰洲)
冷门 2∶1印尼掀翻卡塔尔

  冷门!绝对是冷门!昨天,印尼队以2∶1击败卡塔尔队。此战过后,印尼队压倒中国队以及巴林队,一跃成为A组的头名。

  面对赛前呼声挺高的卡塔尔队,印尼是役很好地把握住了防守反击的套路。开场后,印尼队在后场排下重兵,同时中场又加强了逼抢,这样卡塔尔队的有效进攻很难组织起来。第30分钟,印尼队布迪利用卡队盯人不紧的漏洞率先攻入一球。

  下半场刚开始两分钟,印尼队再次发动快速反击,11号波纳里奥在25米外以一记冷射中的。两球落后的卡塔尔队此后发动疯狂的反击。虽说他们也创造了一些机会,但无奈前锋把握得分的能力稍微差了一些。最后他们只是在比赛结束前5分钟由12号马吉德攻入安慰性的一球。冷场 印卡之战观众不足千人
冷清的看台

  印尼与卡塔尔队的比赛虽说事关中国队的出线前景,但现场看球的观众还是很少。

  亚洲杯开幕式上,由于未能吸引足够的观众从而将看台占满,亚足联秘书长维拉潘已经给北京赛区的组委会提出了批评。但他万万没有想到,自己的话音刚落,北京赛区的球市再次猛跌。

  在开幕式上,虽说没有爆满,但怎么也坐了近一半的观众。可昨天的工体看台上,只有可怜兮兮的不足千名观众。这里面还包括百余名在北京留学的印尼球迷。除了靠近主席台的两边有一些观众外,其余的看台上均是空荡荡的,一些球场的工作人员以及安保人员也百无聊赖。球迷不多,球场的氛围当然不足,整场比赛中,我们只能偶尔听到印尼球迷的加油声。科列夫:我都想成为场上一员
紧张的科列夫

  比赛已经结束了近半个小时,但印尼主帅科列夫还未从激烈的比赛中走出来。

  科列夫说:比赛非常艰苦,幸运的是我们最终获得了胜利。“看到自己的球员在场上拼得那么厉害,我当时真想自己也能成为场上的一员。”虽说赢了,但科列夫还是清醒地认识到了自己球队的不足,他表示:卡塔尔队是一支非常强的球队,在比赛的最后20分钟,我们的球员由于疲劳以及紧张,体能上出现了问题。特鲁西埃:怎么也没想到会输
特鲁西埃气极败坏

  首战失利,让卡塔尔队主帅特鲁西埃感到非常没有面子。他说:这对我们是一次重大的打击。

  特鲁西埃说:我们是一支讲究进攻的球队,场上我们只有两名防守型的球员。包括我在内,全队都没有想到我们会输。比赛中,我们队在控球上占据了绝对优势,但得分效率太低了。来中国之前,我就认为弟子们临门一脚太差,这场比赛再次得到印证。如果我们能够将创造的机会把握住的话,我们再进三四个球绝对不是问题。

  由于本次亚洲杯赛后,特鲁西埃就将离开卡塔尔队,因此他可不想自己的告别赛会非常糟糕。对于接下来的比赛,特鲁西埃说:这是一个教训。我希望我的球员能够坚强起来。“接下来的比赛,你们将看到一支完全不同的卡塔尔队。我们将争取连取中国队和巴林队,积六分出线。”杨一民夜训国脚

  揭幕战上被巴林队逼平,让国足面临尴尬的境地。昨天凌晨,中国足协副主席杨一民专门赶到球队驻地讲话。

  主场没能拿下实力比自己弱的巴林队,国脚们都感到非常不舒服。在下场时,守门员刘云飞和李玮峰甚至还为第一个失球而争了起来,幸好助理教练徐弢及时将矛盾化解。为了防止这种急躁的情绪蔓延,昨天凌晨杨一民给国足召开动员会。杨一民要求大家忘掉首场比赛,在接下来必须要统一认识,加强团结,加强凝聚力,争取打好后面的两场比赛,从而顺利地从小组出线。国足不胜刺激成都球市

  据新华社成都7月18日电中国队在2004年亚洲杯足球赛揭幕战中与巴林队战平,刺激了将在成都赛区进行的四分之一决赛门票的销售。

  成都赛区票务广告开发部主任蔡世民18日对新华社记者说:“从昨晚到今天,这场比赛门票销售意外见好,大客户订票的人突然增多,目前已经售出了百分之六十左右的门票。”成都赛区将进行一场四分之一决赛,由A组第二名与C组第一名较量。蔡世民说,对中国队的前景,我们希望以小组第一名身份出线,而成都赛区目前是没有热点队的比赛,票务工作难度较大,如果中国队以小组第二名身份到成都进行四分之一决赛,无疑对我们的门票出售是个利好消息。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这里圆您冠军梦!!!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