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兴奋剂阴云笼罩澳大利亚代表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9日09:1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华社7月18日电 《新西兰先驱报》近日报道说,澳大利亚奥运会代表团的运动员挑选工作已经暂停。这一工作要等到目前这个代表团中所有的成员都通过兴奋剂检查后才能重新开始。

  这篇题为《整个澳大利亚代表团笼罩在兴奋剂阴云中》的文章说,澳大利亚奥委会主席约翰·科茨已经下令对代表团中的成员进行有关兴奋剂的全面调查,并暂时停止挑选新的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这里圆您冠军梦!!!
运动员参加雅典奥运会。预计澳大利亚代表团总人数将达到470人左右。

  应澳大利亚奥委会的要求,澳大利亚海关当局正在对代表团成员的历史记录进行反复核对,以核实在参加过悉尼奥运会和2002年盐湖城冬奥会以及即将参加雅典奥运会的运动员中,是否有人涉嫌走私兴奋剂。

  科茨之所以采取这一行动,是因为世界反兴奋剂机构主席迪克·庞德前不久对澳大利亚有关当局对弗伦奇丑闻的处理方式提出了批评。上周,澳大利亚举重运动员卡罗琳·皮莱吉因为拒绝接受兴奋剂检测,而被开除出奥运代表团。(夏天/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