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罗纳尔多:我累极了(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9日09:1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北京时间7月18日,皇马巴西球星罗纳尔多表示有些受不了新帅卡马乔的魔鬼训练,但为了下赛季夺取冠军杯,“外星人”甘愿忍受折磨。

  上赛季巨星云集的皇马一无所获,卡马乔接过教鞭后力图要让罗纳尔多、贝克汉姆等球星在8月底前体能储备和竞技水平都达到最佳状态。“我不知道我是否能坚持到赛季开始,”罗纳尔多在气喘吁吁地跑完4500米后表示,“我累极了。”的确,罗尼简直没有力气带球了。“这几乎是这一年来我经历的最艰难的时刻,但这的确非常有用。我们必须卯足了劲,为后边一个赛季的比赛积蓄体能。去年我们在最后一个半月的溃败就是因为体能跟不上造成的。从现在开始我们必须吸取教训,将失去的球迷重新争取过来。”

  罗纳尔多认为,在西甲联赛和冠军联赛之间,他更看重的是后者:“冠军联赛的冠军是我职业生涯至今唯一没有夺取过的荣誉,这是我今年的最重要任务。”(何塞)
(夏天/编制)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这里圆您冠军梦!!!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