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印尼“爆冷”吃掉卡塔尔 足协对国足首战表现不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9日08:16 解放日报

  本报北京7月18日电(记者陈华)全场处于守势的印尼队今天以2比1力克卡塔尔队,亚洲杯A组爆出了一个不大不小的冷门。这一结果,让率领全体队员和教练在现场观战的中国队主帅哈恩“笑不动”,因为从比赛来看,印尼队和卡塔尔队的实力并不强劲,首战惜平的中国队仍有望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

  印尼队的保加利亚籍主教练科列夫在亚洲杯之前“清洗”了多名主力队员,因此印
HOT服装服饰大派送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这里圆您冠军梦!!!
尼队被认为是本届亚洲杯赛中最弱的队伍之一,对于今天和卡塔尔队的比赛,他们自己也没什么想法。但就是这样一支队伍,竟然利用防守反击战术,击败了号称要力争小组第一的卡塔尔队。比赛结束后,印尼队的领队安迪透露,印尼队回到酒店后就将发放奖金,只是球队上下都没想到会获胜,可能一下子拿不出太多现金。

  亚洲杯后即将离任的卡塔尔队主帅特鲁西埃依旧傲慢:“我们要在接下来的两场比赛中拿6分,确保小组出线。”但他也感慨自己的球队进攻效率低下:“没人想到我们会输了比赛,包括我自己。”

  今天还进行了C组的两场小组赛,沙特队遭遇“黑色一分钟”,被土库曼斯坦队2比2逼平。伊拉克0比1负于乌兹别克斯坦队。

  本报北京7月18日电(记者陈华)记者今天从中国队内部了解到,中国足协对首战平局非常不满,一些表现不好的队员尽管没有被点名批评,但承受了不小的压力,有几名队员当夜甚至失眠了。

  中国足协副主席杨一民今天在场地边监督了中国队的训练,这使得训练气氛有些沉闷。国足队员在训练中几乎都是踢“哑巴球”,没人大声呼喊要球,队员们在训练中表现出的状态也很一般。

  今天的训练还出现了一点“意外”:孙祥一脚势大力沉的远射擦着球门而出,皮球重重砸在队医肖斌的脸上,身材高大的肖队医当场跪倒在地。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