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因失球与刘云飞发生争执?李玮峰破口大骂某记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9日07:50 南京晨报

  今天出版的某专业报报道,在中巴之战半场休息时,李玮峰和刘云飞为中国队的第一个失球而在休息室门口争执起来。今天中午,听到这个消息的李玮峰显得十分激动,他当即发狠说要告那个记者,并且破口大骂,显得有些情绪失控。

  今天中午,晨报记者来到在国家队下榻的昆仑大酒店办事,碰巧看见李玮峰正在酒店大堂会见朋友。记者路过他们身边时,他们正在讨论这则报道的问题。大头情绪特别激动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这里圆您冠军梦!!!
,他挥舞着报纸说,“那个记者是谁啊?!他××怎么瞎写啊?”看到他很激动,他的朋友随即拿过他手中的报纸,仔细看了看又问他当时到底怎么回事,李玮峰情绪更加激动了:“我都不知道这××是谁啊?不行,我得找我们领队去,不行我就告他!”说话间李玮峰从沙发上站起来激动地伸手去夺该朋友手中的报纸,该朋友或许是害怕影响不好,随即劝慰他说:“不要生气了,犯不着啊……”

  另一位朋友也劝大头说:“其实第一个丢球你用头顶一下不就完了吗?!你干吗跟这个(报道)较劲呢?作为球员,你把球踢好不就没事了吗!你球踢好谁还说你呢?”听到朋友这样说,尽管大头还埋怨失球有队友的责任,但是他也知道失球自己也不是一点责任都没有———毕竟自己被人家打了个过顶的事实是不可否认的。

  一位知情人士对于李玮峰的失态表示理解:“队长‘袖标事件’和发挥失常当然会让他压力很大,他发火是可以理解的。”据该人士介绍,“国足内部确实不是一点问题都没有,连杨一民都承认有问题了,他们干吗非要太平呢?阿里·汉说让肇俊哲当队长的原因是‘中国队中有三个队长,小肇的普通话更合适在开幕式上发言’显然有漏洞。首先中国队是4个队长而不是他说的3个队长(郑智、李玮峰、李霄鹏、肇俊哲),其次小肇的东北棒棒碴味道的普通话会比郑智好吗?会比李霄鹏的山东味强吗?再说了,李玮峰无论是在俱乐部还是国家队,他都当了多年的队长了,什么场面他没有见过,难道他就没有发过言吗?也许以后大头还会戴上队长袖标,但两次这样的‘袖标事件’肯定会在他心里留下阴影。这次尽管阿里·汉出面帮他‘辟谣’,但事情到底怎么回事大家心里都有数的。”

  作者:张浩宇

  (来源:南京晨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