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琼斯奥尼尔“冰释前嫌” 昔日“冤家”将并肩作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9日07:50 南京晨报

  晨报讯“琼斯是一个天生胆小又十分自私的球员。”这是奥尼尔在三年前出版的自传中的原话。但“大鲨鱼”大概没有想到,三年后自己又要与这个昔日“冤家”一起为同一支球队并肩作战。不过,埃迪·琼斯似乎忘记了过去两人间的不愉快,他最近对媒体说他已经原谅了奥尼尔。

  琼斯在最近接受媒体采访时说:“我认为奥尼尔肯定比三年前要成熟多了,他不会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这里圆您冠军梦!!!
再随随便便对自己的队友指手画脚了。”琼斯显然不愿意再谈几年前与奥尼尔之间的过节,他表示对于奥尼尔的加盟感到非常开心。19961999赛季,琼斯和奥尼尔都效力于湖人,当时状态神勇的琼斯还两度入选了NBA全明星阵容。

  按照奥尼尔在书中的描述,琼斯是个不负责任的球员,每到关键时刻都不愿意出手投篮,而且他对湖人力捧科比表示十分不满。“当你年轻的时候,你的言语总是会得罪别人。”琼斯说,“我想奥尼尔在书中说的那些话许多并不是他的本意,当然我也不介意这些。一切都过去了,就好像什么都没有发生过。”

  当年琼斯和奥尼尔在湖人首度携手打球时,两人分别是25岁和24岁,现在他们都已经是年过三十的老将了。琼斯认为今后两人的关系会相处得很融洽,而且相信在“禅师”杰克逊长达五年的精心调教下,大鲨鱼已经成长为一名非常伟大的中锋。“当我还在湖人打球时,他还只是个大孩子,”谈起奥尼尔,琼斯笑着说,“现在这么多年过去了,在菲尔的帮助下,他在球场上已经越来越有统治力了。”

  而在一次电话采访中,奥尼尔则不愿对琼斯这个老冤家多作评论。奥尼尔说:“他说过一些伤人的话,我也说过一些伤害他的话。现在和过去不同了,琼斯也知道我来这儿是为了和热队一起冲击总冠军的,而不是为了一些其他无关紧要的事情。”

  对于近四个赛季得分均高居热队榜首的琼斯而言,离退役的时间已经越来越近,他表示希望奥尼尔的到来可以大幅度提高热队的实力并激发自己更出色的表现。在采访中,琼斯最后说:“我很荣幸球队终于来了一个具有强大统治力的中锋。他能够为其他球员创造更多更好的出手得分的机会。以后比赛会逐渐简单化,我们只需要将球传到他的手中,奥尼尔肯定能够处理好每个球。明年我们也将度过一段非常美好的时光。”(来源:南京晨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