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亚洲杯“沙土之战”成平局 卡塔尔伊拉克尝败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9日07:00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7月18日电综合本社记者报道,在2004年亚洲杯足球赛18日C组的首轮较量中,上届亚军沙特队被土库曼斯坦队以2:2逼平;伊拉克队0:1败在乌兹别克斯坦队脚下。而卡塔尔队则在同日A组的一场比赛中1:2不敌印尼队。

  在成都赛区进行的C组比赛中,伊拉克队最有观众缘,其受欢迎度几乎可以让他们与东道主平起平坐。但全场唯一一个进球却属于乌兹别克斯坦队。第二十二分钟,他们获得
HOT服装服饰大派送 娇子百万助学建设西部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手机中的战斗机
禁区前沿任意球,卡西莫夫一蹴而就。

  伊拉克队的控球时间、射门以及有威胁的射门次数都超过了对手,但他们始终没有敲开对手的大门。他们的射门不是差之毫厘,就是被神勇的乌兹别克斯坦守门员萨弗诺夫没收。交战中,两队各有一名球员被罚下场。

  在之前进行的C组揭幕战中,首次参加亚洲杯决赛阶段比赛的土库曼斯坦队让人大吃一惊,一开场他们就是一阵狂攻。第七分钟时,俄罗斯喀山队头号射手巴耶拉莫夫利用角球机会,使土库曼斯坦队以1:0领先。

  土库曼斯坦队本有机会在下半时将比分扩大,下半时开场第七分钟时,他们获得了一个点球,但高切古里耶夫主罚的点球被对方门将扑出。

  老牌亚洲劲旅沙特队虽然发挥不佳,但他们把握机会的能力还是胜对手一筹。第九分钟时,卡塔尼主罚点球为沙特队将比分扳平。下半场第十三分钟,又是他的一脚吊射,使得沙特队一度看到获胜的希望。

  补时阶段,土库曼斯坦队的核心人物库里耶夫以一脚精准的任意球,为本队拿到了宝贵的一分。

  同日在北京赛区,卡塔尔队从开场哨声响起就发起猛烈攻势,而印尼队则十分保守,用5名后卫对本方禁区进行严防密守。上半时15分钟,印尼队突然大胆地展开进攻。第二十五分钟时,布迪接队友中路直传球后,在对方禁区中路形成单刀局面,他随后轻松低射,将球打入球门左下角。助印尼队以1:0领先。

  下半场刚开始3分钟,印尼队波耐约禁区外果断起脚远射,球应声飞入卡塔尔队球门上角。印尼队取得2:0领先的优势。

  第八十三分钟,卡塔尔队终于由替补上场的马吉德扳回一球。此后,卡塔尔队士气大振,开始大举压上进攻,但1:2的比分一直保持到终场。(完)(来源:新华网)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