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印尼吓了国足一跳 吴金贵:中国队必须认真对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9日06:42 深圳商报

  原定45分钟的观摩时间被延长至近70分钟,坐在北京工人体育场主席台上的中国队将士被印尼队的优异表现惊出一身冷汗!“从这场比赛的情况来看,我们第二场与印尼队以及第三场与卡塔尔队的比赛决不会轻松,中国队必须重视小组赛的每一个对手。”国足助理教练吴金贵这样向记者们表示。

  今天下午印尼队与卡塔尔队的比赛,吸引了中国队的几乎全体将士前来观摩,因为
HOT服装服饰大派送 娇子百万助学建设西部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手机中的战斗机
这样可以最直观地了解小组赛对手的情况。因为晚上还安排了训练,哈恩原本决定大家看完上半时比赛即提前撤出,当然,这里面潜在的原因是哈恩认定实力占优的卡塔尔队上半时就将锁定胜局。

  在工体主席台落座之后,中国队将士起初显得十分轻松,大家纷纷交头接耳,有说有笑。很快,印尼队的进球惊出了他们的一身冷汗。此后,所有人都睁大了眼睛,仔细打量着场上的一切,教练组成员更是拿着笔记本,开始不停地记录。中场休息,鉴于印尼队的出色表现,哈恩决定临时推迟中国队的训练时间,要求大家继续在看台上观摩。在印尼队攻入第二球之后,有国脚发出了一阵惊呼。当比赛进行到近第70分钟时,天色已经渐渐暗了下来,哈恩只好挥挥手,率领队员悄悄地离去。

  记者们迅速跟了上去,询问中国队将士对场上两队的看法,吴金贵面色严峻,“印尼队打得非常好,他们的表现之好出乎我们的想像。对中国队来说,与印尼队、与卡塔尔队的小组赛都不会轻松,我们必须认真对待!”

  (本报北京7月18日电深圳商报记者舒桂林)

  作者:深圳商报记者舒桂林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