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五国脚“染”黄影响出线 邵佳一为金羽无辜领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9日06:04 半岛都市报

  本报北京7月18日电(特派记者 崔恒亮) 揭幕战对国足来说真是“赔了夫人又折兵”,三分没拿到不说,还得到了五张黄牌。今天上午,亚足联召开了本届亚洲杯的裁判研讨会,中国队的黄牌成为其中的“案例”之一。从目前情况看,这五张黄牌极有可能会成为中国队小组出线的障碍。

  中国队在首场得黄牌的五名队员分别是肇俊哲、邵佳一、李玮峰、孙继海和李毅。
HOT服装服饰大派送 娇子百万助学建设西部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手机中的战斗机
其中,肇俊哲和孙继海都是因为背后铲倒对手得到黄牌,李玮峰所得的黄牌是在下半场抢断巴林队反击时,推人犯规得到的,李毅是在禁区内假摔得到的,最无辜的要算邵佳一,他所得黄牌只因为跑出赛场庆祝队友李金羽进球。

  其实,亚足联在亚洲杯开幕前就专门就“假摔”、进球后庆祝方式以及背后铲人等行为向裁判们下达了明确的指示,要求他们对违反规定的队员严格执行处罚。但作为东道主,中国队却没有将亚足联的指示吃透。令人担忧的是这五张黄牌将有可能对中国队剩下的两场小组赛产生影响。

  国足小组赛次战将对阵印尼队,印尼队队员身材、力量与中国队相差甚远,在拼抢中处于劣势,这样很容易使裁判“同情弱者”;此外,印尼队属于典型的东南亚球队,小动作很多,中国队球员如沉不住气将很容易吃到黄牌。就算次战战胜了印尼队,国足末战必须战胜卡塔尔队才能保证小组出线,但如果黄牌在身的五名国脚在次战再得一张黄牌,那将无缘最后一场比赛,以国足目前的表现,如果届时缺少了几名主力,能否战胜凶悍的卡塔尔真是很难说。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