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印尼向国足下战书 特鲁西埃无奈感叹我们缺少运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9日06:03 半岛都市报

  本报北京7月18日电(特派记者 崔恒亮) 今天下午的比赛中,印尼的表现让所有人大吃一惊,尤其是该队的两个箭头人物13号杜迪和11号波纳里奥速度奇快,两粒漂亮的进球犹如双刃剑般直插特鲁西埃的心脏。原本认为不堪一击的对手如此凶猛,摇摇欲坠的中国队何以取胜,哈恩不得不为自己的命运担忧了。

  亚洲杯开赛以前,没有人能指望印尼能够给中国队的小组出线制造麻烦。但这个被
HOT服装服饰大派送 娇子百万助学建设西部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手机中的战斗机
国足认为稳拿的对手,今天的表现却让所有小视他们的人大跌眼镜。尽管身材矮小,但印尼队员的脚下技术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尤其是其快速流畅的反击更是给中国队敲响了警钟。比赛中,印尼队的反击套路非常成型,给卡塔尔队制造了巨大的威胁。真正的危险人物是两名前锋13号杜迪和11号波纳里奥,他们娴熟的脚下技术和飞快的速度让他们像两把利剑一样游走于对方的两肋。活动于左路的杜迪相当活跃,他犀利的突破迫使特鲁西埃在上半场就作出了右后卫的换人调整,但即使是这样,他依然组织了印尼队的大部分攻势。活动在右路的波纳里奥则直接打进了印尼队的第二个进球,这个30米开外直挂死角的世界波堪称是亚洲杯开始后的最佳进球。

  跃居小组第一后,印尼队也已经把目标瞄准了21日与中国队的第二场比赛。“我看了昨天的比赛,中国队的实力并不怎么样。我相信在同中国队的比赛中,他们不会很轻松。要知道,我非常渴望在与中国队的比赛中再次进球。”赛后印尼进球功臣波纳里奥满怀信心地向中国队下了挑战书。

  特鲁西埃:

  我们缺少运气

  卡塔尔队整场比赛都占据主动,却成了最后的输家,特鲁西埃一脸的不服气。赛后他在新闻发布会上几次强调,自己的球队控制了比赛,也创造了很多机会,只可惜运气不在卡塔尔这边。

  特鲁西埃首先对本队的失利表示了遗憾,随后话锋一转,强调自己对 出线仍然满怀信心,“大家都没想到今天我们会输,也许同样想不到后两场我们会赢。输球并没有什么可怕的,我们对自己的实力很了解。现在还有6分可拿,只要我们的心理坚强起来,我们完全有机会出线。”本报特派记者崔恒亮(本报北京7月18日电)

  科列夫:

  我们非常出色

  时隔8年再次参加亚洲杯,首战就取得开门红,印尼人创造了历史。这让主帅科列夫赛后春风满面,他对手下弟子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我要感谢我的队员,他们非常出色,我也很想成为他们当中的一员。”

  科列夫说:“这是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我们幸运地成为了胜利者。卡塔尔队是一支优秀的球队,他们在场上给了我们很大压力。”当有记者问及印尼队能否战胜中国队时,科列夫回答:“中国队是一支出色的球队,与他们的比赛我们同样会全力以赴。”本报特派记者 崔恒亮(本报北京7月18日电)

  库班马梅多夫:

  这像一场战斗

  在库班马梅多夫的率领下,土库曼斯坦给了志在夺冠的沙特队当头一棒。在发布会上,说起刚刚结束的比赛,库班马梅多夫一语中的:“这就像是一场战斗!”当然,他们是这场战斗的胜利者。

  库班马梅多夫称沙特是一支非常有经验的球队,他们能获得这场比赛的胜利完全是因为队员的顽强。“实际上,两支队伍都赢了。”库班马梅多夫有些得意:“我们充分激发了队员的潜能,有这样的结果我并不感到奇怪。”本报特约记者 朱煜明(本报成都7月18日电)

  范德林姆:

  我对结果失望

  土库曼斯坦可以将一分理解为胜利,沙特不会这么认为。“两个月前我们与土库曼斯坦交过手,并且取得了胜利,很多人认为我们这次也能取胜,实际上并不是这样。”主帅范德林姆在新闻发布会上说道。

  有记者问道:“很多人都认为沙特是这个组最为强大的队伍,在这场比赛之后,你认为沙特晋级的希望有多大?”“进八强没有任何问题。”范德林姆头也不抬的说道。“你对今晚的比赛感到失望吗?”范德林姆沉默了几秒钟,缓缓说道:“大家很失望,我也一样。”本报特约记者朱煜明(本报成都7月18日电)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