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半岛都市报:学习印尼好榜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9日06:02 半岛都市报

  当颠覆的风暴像病毒一样从欧罗巴扩散到亚细亚,搅局者也以真理的名义举起了“革命”的屠刀。

  2:1,白巫师特鲁西埃的脸像白无常一样恐怖,看台上的哈恩,不知还会不会将印尼列为必杀的猎物。

HOT服装服饰大派送 娇子百万助学建设西部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手机中的战斗机

  亚洲杯或许没有产生希腊神话的土壤,但这并不妨碍搅局者的“阴谋既遂”,就像身高一米六九的波纳里奥搓出的那脚世界级弧线,跟查里斯特亚斯用一米九一的身体摆成的POSE具有同样的震撼力;而当土库曼主帅库班马梅多夫一口气换上两名前锋时,斯科拉里的豪赌也在成都被彻底翻版。

  昨天,颠覆是疑似的,但搅局却是典型的。一切皆以复制的方式蔓延。

  一夜之间,希腊神话变成了通俗易懂的教科书,越来越多的人也在一夜之间“得道升天”。印尼人显然悟到了“神造论”的真髓。他们极具伸缩性的防反和高效率的进攻让自负的白巫师毫无办法。特鲁西埃纵然法术再高强,也不可能在十天之内把卡塔尔变成捷克或是葡萄牙,但科列夫希腊似的“革命”,只需百分之六十的复制就足够了。

  复制虽然很不厚道,但却立竿见影,甚至屡试不爽。在立竿见影的快感下,谁都敢铤而走险——这就是希腊人榜样的力量。

  印尼的胜利对哈恩来说只能算是半个利好消息,经过卡塔尔人的检验之后,疑似希腊的印尼只会向神似的高度飞速靠拢。而从对阵巴林人的窘状来看,哈恩也很难想出破解之法。对哈恩来说,也许最好的方式不是绞尽脑汁苦思冥想破解之法,而是以复制对抗复制,以防反对抗防反。因为无论是身体还是技术,国足的复制显然会比印尼更高明一些。

  在没有更好的办法时,照搬别人的经验就是最好的办法——这是印尼人榜样的力量。

  许运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