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爆冷击败卡塔尔印尼队不满足 主帅扬言击败中国队(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9日01:41 北京娱乐信报
  昨天,在印尼队与卡塔尔队之战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两队的主教练科列夫和特鲁西埃都对这场比赛的结果表示有些意外,但是他们对于下一步即将与中国队交手的比赛都充满信心。卡塔尔队主帅特鲁西埃甚至直接喊出了要击败中国队获得小组出线权的目标。印尼队主帅科列夫表示:“印尼队取胜的主要原因就是战术对头,队员们在场上执行了赛前制定的战术打法,在抑制了卡塔尔队的进攻后,我们的队员发挥了自己的特点并抓住了机会。”对于即将在21日与中国队的比赛,科列夫虽然称中国队是一支强队,但他还是表示出了要击败中国队的愿望:“比赛当中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今天印尼队击败了卡塔尔队,明天也可能击败中国队,这就是比赛。”虽然输了球,但特鲁西埃的脸上却看不到什么败军之将的颓丧表情。他认为现在卡塔尔队虽然只有零分,但是他们仍有出线的机会。“我们下一场比赛面对的是巴林队,如果我们能够在这场比赛中拿到一分或者战胜对手,这将是一个比较理想的结果,最后一场小组赛与中国队交手将决定卡塔尔队的命运,如果能够在比赛中战胜中国队拿到3分,那么卡塔尔队仍有希望出线。”

  信报记者 孙 可

  赛况

  印尼世界波轰倒卡塔尔

  信报讯(记者孙可)赛前最不被看好的印尼队在亚洲杯的首战就爆出冷门,他们以2比1力克特鲁西埃指挥的卡塔尔队,毫无争议地取得了开门红。目前印尼队积3分列小组第一,中国队与巴林队并列小组第二。印尼队的突然爆发无疑搅乱了A组的出线形势。

  尽管卡塔尔队在场上占据优势,但他们的射门在印尼队的顽强防守面前毫无建树。第25分钟,一直处于劣势的印尼队突然发力,他们在一次反击中依靠对手球员的“帮忙”幸运地由布迪打进一球。领先一球的印尼队似乎突然找到了感觉,他们的防守反击战术屡屡威胁卡塔尔队的大门,而波纳里奥在下半场开场仅3分钟的一脚堪称世界波的远射帮助印尼队锁定胜局。当时波纳里奥在中场附近得球后快速突破,在躲开对方一名后卫的防守后,在球门右前的25米处抬脚怒射,球直挂球门左上死角,卡塔尔门将对此无能为力。此后尽管特鲁西埃调兵遣将,但卡塔尔队员射术欠佳,在第84分钟勉强扳回一球后,他们再难有作为。

  继揭幕战中国球迷人数不多之后,昨天印卡之战中仅有数千名观众到现场观战,如何吸引更多的球迷到现场看球无疑是让组委会非常挠头的问题。
  印尼队的甜蜜时刻 印尼队爆冷击败卡塔尔队,增强了弱旅们成就“希腊神话”的决心。photocome/供图

  分析

  印尼队搅乱A组战局

  赛前谁都没有想到印尼队会爆冷,这不但令卡塔尔队出线前景不妙,也使整个A组的出线形势受到影响,中国队必须把握住机会,才能将出线机会掌握在自己手中。

  尽管在积分上领先,但是从比赛看,印尼队的实力仍与中国队和巴林队有着较大的差距。只要能给予足够的重视,国足与巴林两队不会再给印尼队爆冷的机会,印尼队仍是小组出线希望最小的球队。

  印尼的获胜让各队在小组赛的第二轮就迎来生死战。卡塔尔队与巴林队的比赛对双方都极为关键,输掉比赛的一方将基本与出线无缘,而中国队的情况基本一样,如果输给印尼队也将失去出线主动权。卡塔尔队虽然实力弱于中国队,甚至较巴林队也有所不及,但是西亚球队间的较量谁胜谁负都有可能,如果击败巴林队,他们将在最后一轮中死磕中国队以获得出线机会。而即便输给巴林队,不甘心全败战绩的卡塔尔队无疑也会在最后一轮与中国队一决高低。

  所以,中国队不但要在第二轮比赛中打败印尼队,还要在第三轮拼掉卡塔尔队,小组赛的前途可谓并不平坦。不过,从卡塔尔队与印尼队的表现看,他们实力平平,只要中国队能在下两场比赛中正常发挥,全取6分当属正常。

  信报记者孙可

  
HOT服装服饰大派送 娇子百万助学建设西部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手机中的战斗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