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评论 梦醒来还是恶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8日15:27 海峡都市报

  谁也没有想到,赛前阿里·汉的踌躇满志在比赛一开始就立即被巴林队一波波攻击所讥笑,整个上半场,几乎看不出“职业”的中国队是主队,而业余的巴林队却得以在中国队的禁区内卖弄他们的西亚脚法。反客为主,反主为客,亚洲杯的开幕战就这样在中国首都北京的一个夜晚以一种奇特的方式展开……

  当胡贝尔一脚神奇的吊射让中国队的门将刘云飞呆若木鸡地长跪不起之时,我们知道
HOT服装服饰大派送 娇子百万助学建设西部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手机中的战斗机
,阿里·汉为他的轻敌付出了十足的代价。

  恶梦般的半场比赛终于过去,中国队终于苏醒。下半场一开场的几轮急攻成为国脚们从“发愕状态”中恢复正常的标志。本来就有优势,进球就是必然,当郑智用吊射罚进一个点球回敬对方之后,李金羽马上用一个不可思议的进球将比分反超,前程一片光明……

  此时,阿里·汉却选择了保守,在中场进攻发动中威风八面的邵佳一下场是这场比赛另一个恶梦的开始。阿里·汉,最终也只能眼睁睁地看着那个西亚小子阿里在人群中一记刁钻的扫射将比分扳平。

  恶梦醒来,还是恶梦。虽然我们可以用首场比赛打平并不是什么大不了的来安慰自己,但仅就这场比赛来看,阿里·汉对大赛的阅读能力明显不如他的前任米卢。中国队整个上半场的梦游状态,完全是主帅轻敌的原因所导致,而领先之后的应变能力阿里·汉也不是米卢这个“老江湖”的对手。

  恶梦醒来,还是恶梦。中国足球,何时圆梦?

  N文/则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