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克里敦促竞选对手:总统必须为情报失实负责!(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8日15:12 金羊网-羊城晚报
  布什退还伊拉克裔商人捐赠

  新华社今晨专电 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约翰·克里16日敦促他的竞选对手、美国总统布什为美国在伊拉克战争前的情报失实问题承担责任。他同时建议,任命一名统管各情报机构的高级官员,并把美国特工人员的人数增加一倍。

  援引美国国会参议院情报特别委员会上星期公布的一份报告,克里批评布什政府用来作为发动伊拉克战争理由的情报漏洞百出。“作为总司令,总统必须为在他或她监督下发生的一切承担责任。”克里对记者说,“最重要的是,他或她必须采取行动,确保我们国家的薄弱环节得到修补。”

  美国共和党竞选阵营发言人梅里尔·史密斯16日说:布什总统表示,他将会退还一名曾与萨达姆政府有过生意往来的伊拉克裔美国商人为他捐赠的竞选资金。
史密斯说:“鉴于布什总统的强硬立场,我们认为比较恰当的行为就是归还捐赠。”

  这名伊拉克裔美国人名叫阿萨德·卡拉什欧。联邦选举委员会的记录显示,他曾在2003年7月为支持布什竞选而捐助了2000美元。

  据《底特律自由新闻报》16日报道,卡拉什欧曾在2000年与伊拉克政府有过1600万美元的生意往来。他还曾在2003年伊拉克战争开始前,负责安排伊拉克国家电视台卫星节目在北美和南美播出。
共和党全国委员会发言人希瑟·莱曼16日表示,共和党将会归还5月份收到的卡拉什欧的一张2.5万美元支票。

  卡拉什欧的发言人马克·史密斯说,卡拉什欧没有做错过事,并不是法律调查的对象,“这其中有很多误传”。

  克里:更猛烈的语言风暴还在后面,有你好瞧的(设计对白)

  布什:你说你的,我吃我的,反正是自己的钱买的(设计对白)

  (蕥 嬉/)
HOT服装服饰大派送 娇子百万助学建设西部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手机中的战斗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