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大威抢先进WTA西部银行精英赛决赛(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8日15:1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 记者黄启兵、实习生黄舒屏报道: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美国斯坦福进行的WTA西部银行女子网球精英赛中,最近状态不佳的大威廉姆斯高奏凯歌,仅用时62分钟就直落两盘击败了32岁的美国老将弗雷泽,率先跻身决赛。

  在温网失意的大威此次在斯坦福找回了不少自信——在最近两轮比赛中,她只丢掉了5局。这似乎在向人们暗示,曾经叱咤女子网坛的“黑珍珠”又回来了。不过,面对四次手下败将弗雷泽,大威进入状态慢的老毛病又犯了。一上来,弗雷泽就率先破发成功,以3比2先声夺人,但她接二连三的双误让大威轻易地把比分反超,并以6比3拿下首盘。随后,大威一鼓作气,以6比1再下一城,从而晋级决赛。14记双误和33个主动失误,弗雷泽更像是被自己打败的。赛后,她有点不服气地说:“都怪阳光太刺眼了,我的发球能更好一点就好了。”一贯是“得了便宜还卖乖”的大威也是顺水推舟:“都是双误把她‘毁’了。”
截至记者发稿时,达文波特与卡比奇的另外一场半决赛正在进行中,达文波特进入决赛的几率很大。为此,大威表示了在决赛中挑战达文波特的渴望:“我希望能与达文波特交战,比赛将会很精彩。听说她不久将退役了,我肯定会很怀念她的。”大威和达文波特曾经在决赛中交锋四次,双方2比2战成平手。

  图:大威找回了赢球的感觉(本报专稿)

  (蕥 嬉/)
HOT服装服饰大派送 娇子百万助学建设西部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手机中的战斗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