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沙特最牛 乌队最神 土队最烦 伊队最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8日15:1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成都专电 记者谷正中报道:今天晚上,在成都赛区将进行C组的沙特阿拉伯VS土库曼斯坦、伊拉克VS乌兹别克斯坦的两场比赛。真是艺高人胆大,昨天沙特队主帅范德林姆在媒体的面前露出了自己的主力阵容。相对而言其他球队显得很不自信。

  昨天的训练中,范德林姆并没有使用障眼法,让球员乱穿球衣参加训练。在昨天的训练中可以看出,其阵容应该是442。主力门将扎耶德受伤替补队员纳吉将出任此职。后卫线从
HOT服装服饰大派送 娇子百万助学建设西部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手机中的战斗机
右到左依次是2号多基、3号里达-塔卡尔、5号纳伊夫-卡迪和蒙塔沙里。前卫线上从右到左分别为7号索韦德、14号哈里里、16号哈-奥威兰和10沙尔胡布。前锋线上两位球员为9号卡赫塔尼和25号巴沙。不过教练组对伤号过多造成的影响还是有些担心,助理教练说:“来成都前就因伤缺了7个球员,替补门将纳吉的身体状况有问题。我们别无选择!如果我们的阵容很完整,赢土库曼斯坦队的把握比较大,但如今那么多人受伤,明天的比赛将非常艰难。”

  沙特队的对手土库曼斯坦队一样有大将受伤。昨天在一次铲球中,阿利克佩洛夫被队友踢伤送往医院,队医透露:“当时的确很让人揪心,但还好不是骨折,相信在休养几天后就能恢复的。但可以肯定,阿利克佩洛夫肯定缺席明天的比赛。”主教练库班马梅多夫却很恼火。

  在沙特队训练结束一个小时后乌兹别克球队来到同样的场地进行训练,但是该队的球员并没有穿印有号码的球衣。记者好不容易才发现该队在尤文图斯队效力的中前场球员扎伊图勒耶夫。他与记者交流时并不愿意透露一丝球队的信息。

  声称用足球来解除战争痛苦的伊拉克队昨天在准备去训练场的大巴上跳起了劲舞,把巴士改成了“迪士”。伊拉克队昨天居然进行两堂训练课,早上上车后的伊拉克队员似乎都还没从午睡中清醒过来,个个睡眼惺忪。不过大巴上的西亚音乐马上让他们来了精神,在节奏强劲的美妙歌声中,教练马基德带领队员扭动起腰肢,车内一片笑声。据说磁带是伊拉克队随身带着的宝贝,这盘磁带被他们带到欧洲,又带来中国,是每次上车必听的音乐。“这是我们国内非常有名的一位歌手,我们都很喜欢她的歌。”22岁的巴斯米·阿巴斯告诉记者,一副很得意的样子。看来今晚的比赛并没有让他们紧张,倒是音乐更让他们上心。(蕥 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