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亚洲杯在京喜开幕 揭幕战主队不争气(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8日15:1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北京专电 记者徐扬扬报道:尽管巴林的全国人口只有70万,甚至还不及北京的一个区,但他们的足球水平却不比中国这个世界头号人口大国差,昨晚替补上阵的巴林前锋侯塞因·阿里以自己的漂亮进球证明了这点。最终,中国国家男足只得在工人体育场举行的第13届亚洲杯揭幕战上,不情愿地与来自西亚弹丸小国的对手2比2打成平手。

  尽管中国队上半时占有场面上的优势,但巴林队还是在第41分钟创造了一次得分良机,其前锋M·胡贝尔接塔拉尔·尤素夫的精准长传,以一记挑射,敲开了刘云飞把守的中国队大门。

  一球落后的险境逼得国足将士从下半时一开始就大举反攻。第57分钟,阎嵩下底造成了巴林队防守球员在禁区内手球犯规,被判罚点球,国足由郑智操刀命中。然而,正在国足将士为进球欢呼时,主裁判却判攻方失误要重罚,好在郑智沉着冷静,再次操刀命中,将比分扳平。第66分钟,突到前场的周挺妙传空档,李金羽及时跟进,一记斜射中的,将比分反超。

  然而,就在国足下半时打了30分钟好球之际,哈恩以孙继海换下上半时接替受伤下场的李霄鹏,还有发挥出色的邵佳一。这似乎也带给了国足队员们一个信号,那就是收缩防守。于是,巴林队就得以喘息,并发起反攻。终场前1分钟,侯塞因·阿里终于打进关键的一球,将比分锁定在2比2。
图:热闹的亚洲杯开幕式本报记者 郑迅 摄影

  (蕥 嬉/)
HOT服装服饰大派送 娇子百万助学建设西部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手机中的战斗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