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沙特王子只要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8日14:49 扬子晚报

  本报成都今日凌晨电 虽然缺兵少将,但是沙特队的野心还是不小,荷兰籍主教练范德林刚到时定下的进四强的目标也随着4位王子的全部驾临升级。昨天,沙特阿拉伯国王的孙子纳瓦夫·本·费萨尔表示:“我们来中国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冠军!”在众多随从的簇拥下,纳瓦夫·本·费萨尔17日下午来到成都信息工程学院体育场,给在这里训练的沙特队鼓劲加油。

HOT服装服饰大派送 娇子百万助学建设西部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手机中的战斗机

  身为沙特国王法赫德的孙子、体育大臣苏尔坦亲王的侄子和沙特足协副主席的纳瓦夫王子,是沙特队本次来华地位最高的人物。记者们也理所当然地将其围了个水泄不通。“毫无疑问,这次我们要取得好成绩。沙特队要让他们的国家获得荣耀,沙特队员要负起责任,现在已经万事俱备。”纳瓦夫颇为自豪地向记者宣布,沙特队本次的目标是夺取冠军,“尽管我们不被看好,也遇到了一些没有预料到的困难,比如突然的伤病,但我们仍有信心和实力(夺冠),我们会尽最大努力。”他承认伤病会对球队产生一定的不利影响,但全队的共同努力更重要,而这是现在沙特队最大的优点。

  沙特王子并没有担心球队在小组赛的成绩,“不论我们的对手是同样来自西亚的伊拉克队,还是两支中亚球队,我们都做好了准备,有信心战胜他们。”他甚至考虑到与中国队的比赛,此时他的信心略微有些下降,“我们在四分之一决赛有可能遇到中国队,这需要我们发挥全部的水平,争取获得令人满意的结果。说实话,我认为沙特和中国两队都有夺冠的实力。”

  针对有人说如果沙特队获得冠军,每位球员和教练将获得6万美金和一套别墅作为奖励,纳瓦夫正式辟谣说:“这样说是不正确的。沙特队员为国效力,不是为了钱,而是为了向全世界展示沙特人民的能力。”不过他也承认奖励是肯定会有的。

  风度翩翩的王子向在场各位记者表示了感谢后,与一位王室成员登上组委会为其准备的奔驰600豪华轿车绝尘而去。据驾驶开道车的警察介绍,这种12缸的豪华轿车在整个成都只有四辆。其他王室成员乘坐的宝马和奥迪轿车每辆每天租金为1800美金,而他们一租就是6辆。特派记者黄启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