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前主帅曾雪麟评国足首战:新风格没有 老毛病没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8日14:20 深圳晚报

  这场比赛中国队暴露出很严重的配合问题。我们的球员在场上就像不认识一样,与“左邻右舍”都很陌生。整个队伍表现得相当松散,失误也相当多。

  这样一支中国队的确让人感到担忧。全场比赛我们可以说只打了20分钟好球。在邵佳一上场后,中国的前场左路才开始有点起色。中国队扳平的两个球都是从邵佳一那里发起的。

HOT服装服饰大派送 娇子百万助学建设西部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手机中的战斗机

  队员在场上打得稀里糊涂,教练的用人思想好像也不够明晰。哈恩用肇俊哲,却把他放在不熟悉的左路;孙继海左右皆行,但很明显他在右路更为活跃,可惜哈恩也把他放在左路,使他的长处难以发挥。

  由于教练的指挥用人太过随意,队员们在场上也显得无所适从,90分钟比赛下来,这支中国队我们能够看出什么特点?拿球队员不知道怎么传,无球队员不知道怎么跑。防守也是极其随意、拖泥带水,都2比1领先了,后卫们在后场还不果断出脚,造成最后时刻丢球。中国队新的风格好像是完全没有形成,老毛病倒是一样也没丢,如此下去,前景堪忧啊。(林锴整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