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创新让“中航”独领风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8日14:20 深圳晚报

  创新让“中航”独领风骚

  访中航健身康体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岚

  实习记者王宫

HOT服装服饰大派送 娇子百万助学建设西部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手机中的战斗机

  1995年7月,第一家中航健身会所悄然出现在华强北中航苑;2004年7月17日,占地面积达5000平方米的中航健身旗舰店———中信城市会所大张旗鼓地宣布开业。九年时间,从一家小规模的健身会,逐渐成长为今天亚洲顶级、中国第一的集健身、SPA、美容主题纤体于一身的大型连锁时尚WELLNESS会所,成功奥秘何在?昨晚,中航健身会9周年庆典活动在中信城市广场结束后,记者对中航健身康体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岚进行了采访。

  “你知道吗,今晚庆典活动上的节目,完全是我们公司员工编排的!”王岚的语气中满是自豪,在整个谈话过程中,自己公司高效的管理团队一直为她津津乐道。管理层的大多数员工都是自健身会创办之初就进入公司,如今已是“九年老臣”,大家一起创业,全情投入,一天天看着“中航”从一个蹒跚学步的幼儿,成长为今天健身行业的巨人,员工与公司,如母子般情深意切。九年时间,“中航”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已经形成了自己独特的企业文化。

  “健身会?中航!”———在深圳,“中航”的品牌已经深入人心,而品牌的建立并非一朝一夕,王岚颇有感慨地说:“翻看一下企业历史,你会发现我们每一年、每个月都在拓展、创新!”“中航”敢为天下先,在全球首创能量再生室、首家推出健身秘书服务;在全国第一家建立全会所高负离子环境;“中航”层出不穷的“新点子”总能引领健身的潮流、会所的独特项目不胜枚举……正是坚持创新的理念让“中航”在深圳健身行业独领风骚。

  “中航”这艘巨舰依然在向前挺进,目前,他们在国内首家推出了国际流行的“健身改变生活”的“WELLNESS”概念,在“中航”,健身不再仅仅是身体锻炼,而是一种生活态度的体现。“我们将进一步与国际接轨,”王岚信誓旦旦:“中航永远不会落在潮流之后。”

  作者:实习记者王宫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